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3月14日星期一

有誰明白我

這個可怕的三月,令我的工作壓力非常大!
接著下來的十數天,工作有如排山倒海般湧過來,
試問我怎樣能夠招架得來呢?

我的身和心也很疲倦,壓力更有如千般重,
大家有認真關心過我的感受嗎?
如果可以的話,請放過我吧!



這陣子,我瘦了很多,也憔悴了很多,
究竟何時才可以讓我真正地休息一下?
其實我真的很想整整蛋糕,讓自已開心一點,
難道這樣也不對嗎?
我只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實在無力以一敵眾!
有誰可分擔我的工作,分擔我所承受的壓力,分擔我內心的憂愁?

如果沒有人可以幫我的話,那麼我便要堅強一點~
因為距離重生還有好一段時間!
希望可以...頂..得..住..啦..!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
加油呀,我都同樣有過咁既經歷,不過每次想起大家(家人,男友,朋友)的支持,我就會頂住上呀!
我支持你呀~

星期一, 3月 1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sam, 努力呀,我完全明白你的感受,因為我也經歷過。那種感覺好像自己快要掉下來似的,任何人也幫不了,每刻跟時間競賽,尢其我們這種對任何事有要求的人,不論怎樣也要將所有工作完完整整的做妥,要的是"過得自己"。你想想前面的工作將快完成,當你想著想著,你會發現,時間已經過了,放假的日子也到了,那時你盡情放鬆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到自己喜歡的地方,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這就是生活!
努力呀,大家一齊努力,我只兩個月的時間享受讀書的自由,你也可以在工作中享受。
支持你!

星期一, 3月 1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有乜野未捱過呀....Sam~~~~
我知道你最辛苦既並唔係工作量同壓力
最辛苦既係....你無Partner
無人分擔, 感覺好孤單,是嗎??

每個人都有需要獨個兒面對既事及困難
你大個女架啦~~~
一個人撐係辛苦,
你未試過咪試下囉~~~
當玩遊戲, 得唔得?
你最鍾意玩遊戲架啦~~~雙子座
你得既.....頂住呀......

不過你真係瘦左好多....小心身體!!!
我會為你祈禱 (^(00)^)

星期一, 3月 14,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ueenie,maggie and 水瓶座,

多謝你們的支持!
我看到你們的留言時,內心實在很溫暖!
我雖然很眼淺,但卻從沒有為我今次面臨的挑戰,流下一滴眼淚。相反,卻因為你們窩心的鼓勵而感動非常!
anyway,真的很多謝你們啊!

星期二, 3月 15,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samsam...唉!真係感同身受呀!我近排工作既壓力都好大...開始覺得自己有d無助,動彈不得!唔知自己可以點樣做係最好!不過我知做咩都好,都係要捱下騾仔ga la,各行各業都有佢地既壓力,最緊要自己識得舒緩下,so我同你一樣,得閒整下cake,令自己開心下law!我呢2個weekends係咁整野食,甚至weekdays放左工都想整野,個個fd都話我上左癮,其實係我想relax下,幾整cake既過程可以忘記工作既問題,找返d成功感!!!
努力呀!有好多人support你ga!向住你5月之旅進發啦!有個目標會行得快d ga!最緊要小心身體啊!

星期二, 3月 15,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