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3月5日星期六

多謝你!



自從成立了這個網站後,我開始感到我的甜品生命,進一步充滿了愛及活力!
在此,我要多謝所有看過「心甜小棧」的朋友!
我很感謝每一位留言給我的朋友,雖然有些人我是從不相識的,但因為甜品的緣故,我們被連繫在一起!
此外,我又要感激每位透過電郵、電話、sms以及面對面直接鼓勵我的人,總之多謝晒各位啦!
我會把各人的鼓勵,化成不斷進步的動力,積極製造更多款式的蛋糕,希望令更多朋友可以產生對甜品的興趣。如果大家在製造甜品上有不同的疑問及分享,歡迎各位朋友繼續留言及電郵給我,我定會盡力解答!
希望遲d可以係「心甜小棧」同大家見面啦!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生命的意義是"活得有價值",看見你的網站,也感受到那份對生命真誠。
朋友對我來說重要性次於家人,因為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必會跟不同的人接觸,如何建立關係,看看大家的緣份了!
其實知道你這個網站,讓我有衝動想建立自己的網站。因為從小便喜歡寫作,想將每日所見所感跟不同的人分享,但自己又是"電腦白痴",所以遲遲未實行。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擁有自己的網站呢?
sam sam.....其實我是maggie...嘻嘻

星期六, 3月 05,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好一個鬼馬的maggie啊!
anyway...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同時亦要多謝你對「心甜小棧」的支持!我覺得你可以與我一樣,踏出嘗試的第一步,因為把生活的點滴和感受透過文字記下,是見証成長的好方法,他日當你回顧自已曾經寫過的東西時,那感覺實在很有趣的!試試吧!

星期日, 3月 06,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我想, 我是其中一個不認識你但因為甜品的緣故而連繫在一起的朋友~!
加油呀,心心,你好棒呀~!我會常常來的呀!

星期日, 3月 06,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