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2月28日星期一

「紅絲帶」



我喜歡聽歌,我更喜歡細讀每首歌的歌詞!
因為每首歌也能夠反映作詞人的心聲和感受,而內裡隱藏的故事更有許多可供聽眾細味及反思的空間,所謂「憑歌寄意」就是這個意思!
我是一個很眼淺的人,有時聽到一些與自已經歷很相近,很觸動心靈的歌曲時,就會不由自主地哭起來!

昨天,收到一個很可愛的公仔擺設。雖然那公仔並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我收到後卻樂透了!我看見可愛的「它」,就想到了親切的「你」。
今天當我工作得很辛苦時,只要看見「它」有趣的樣子,感覺便會很窩心和溫暖!我很喜歡你送給我的禮物,所以我會永遠好好珍惜,謝謝你!

為你送上我近期很喜愛、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 「紅絲帶」

每次我收到每份精美禮物時,我也會深感慶幸兼有份歉意
誰人在全世界慶祝之時,在戰火中逃亡等天處置
但我卻正與你佈置派對營造細雪降下時

我已有禮物他有嗎?
當我要喝便有茶
不快樂嗎 ?
怎麼我尚要挑剔今年的煙花
誰在肚餓誰在街邊執紙箱起破陋的家
拆開紅絲帶仍念掛哪個有禮物給予他
若然我快樂有餘可轉贈嗎 ?若與他分享更歡樂嗎 ?

每次與知己暢聚小菜晚飯時 ,我會當一種禮物天厚待賦與
同時在遙遠處有許多人, 垃圾堆中流連饑荒處處
但我卻正與你吃喝說笑然後跳進了泳池

個個有禮物他有嗎 ?
休假約約下午茶
不快樂嗎 ?
出年我或會披起珍珠色婚紗
其實每日無盡禮物多出的經已能幫他
結起紅絲帶提自己共他分可以嗎?

標籤:

8 則留言:

Blogger gloria 說...

hee...小警察...好可愛啊!!!
我都好眼淺ga(雖然我個樣唔似),有時聽到d好似講緊自己既歌啦,睇到d好感動既戲都會喊ga!!!

星期二, 3月 01,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很威風的警察呀.
我對於歌詞,其實不是很深刻,但反而自己男朋友便十分留意, 他常都會送歌給我聽, 他說是他的心聲.當聽完後, 我便會愛上這些歌。最近的兩首歌是黎明的一言為定和楊臣剛的老鼠愛大米.

星期二, 3月 01,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小警察係咪好得意、好可愛呢?
雙子座的我,係雙重性格的!
所以好感性的同時,又可以忽然好理性!
容易喊之餘,又容易笑,都幾複雜架!

星期二, 3月 01,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ueenie,

你近期喜歡的「一言為定」,亦係我的心水之選,因為我頗喜歡黎明!
至於楊臣剛的「老鼠愛大米」,我透過你的linking聽過,不錯吧!
但是好聽都不及好歌詞,對嗎?

星期二, 3月 01,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個小警察梗係得意啦!仲別具意義tim...係咪???
我都係一個雙子座既女子呀,之前都無咁覺得自己有雙重性格,但個人越大,越黎越覺得自己幾複雜,可能原本好開心,但好快又可以好down...哈,原來我同你都好似woh!!!

星期三, 3月 02,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個小警察梗係得意啦!仲別具意義tim...係咪???
我都係一個雙子座既女子呀,之前都無咁覺得自己有雙重性格,但個人越大,越黎越覺得自己幾複雜,可能原本好開心,但好快又可以好down...哈,原來我同你都好似woh!!!

星期三, 3月 02,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個小警察梗係得意啦!仲別具意義tim...係咪???
我都係一個雙子座既女子呀,之前都無咁覺得自己有雙重性格,但個人越大,越黎越覺得自己幾複雜,可能原本好開心,但好快又可以好down...哈,原來我同你都好似woh!!!

星期三, 3月 02,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聽過紅絲帶了,好好聽~!

星期五, 3月 04,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