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3月11日星期五

環遊世界看甜品

環遊世界,有誰不想?
我很喜歡去旅行,近至離島,遠至海外,我也相當享受!
所以無論工作有多忙碌,我和男友也堅持每年花數天離開香港,
拋開手頭上繁重的工作、放下肩膀沉重的壓力,盡情享樂一番!

從前的我,在旅行過程中只有「食」和「買」兩個目標,
因此花費於購物及飲食的時間是最多的、最豪的,哈哈!
現在的目標已改變了,因為在「食」和「買」的目標外,
還加入了我最愛的「甜品」元素。

在早前的旅行,我花了很多時間留連於不同的蛋糕店。
行程中,不但搜羅了很多蛋糕工具及書籍,而且還有四處索取蛋糕店的單張,
親嚐了一些特別的甜品,以及解構它們的用料、配搭和設計等等。
男友早就對我這份狂熱不以為然,因為我就是這樣喜愛甜品吧!

姨姨早前的西班牙之旅


西班牙的蛋糕店


也許我就是這樣投入,連帶感染了身邊疼愛我的家人和朋友,他們在外遊時,
也會特意替我拍下不同地方的甜品照片,還會為我搜集各種與蛋糕有關的資料,
每次當我收到那些心意時,我也會開心到大半天也停不下來,有趣嗎?

下次去旅行時,不妨花少許時間在蛋糕店門前停下來,仔細看看內裡的甜品,
或許也能為你注入更多蛋糕製作的新概念,新發現吧!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