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3月17日星期四

心心好友篇(1)

昨晚,收到「她」突如其來的來電,那一刻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雖然我們談話的內容不是很詳盡,很細緻;
但是她的問候就好像「及時雨」一樣,
令這陣子情緒低落的我,體會到友情的可愛及美好!

她就是一個很細心、很體貼、很girlish的女孩子。
我常常認為只要她學懂煮中菜的話,將來一定是位百份百的好太太、好媽媽!
以前當我們還是同事的時候,她經已時常照顧我及另一位跟我同樣「大頭蝦」的水瓶座。她那種無微不至的細心和整潔,永遠都令身邊的人對她很放心、很信任!她亦是罕有地可以跟我成為好友的「處女座」代表,哈哈!

不過有時亦很難相信,理性的「處女座」竟然會對blythe公仔如此著迷!而且鍾情得如此的投入,喜歡得這樣的徹底,以及奉獻得如此的毫無保留!親自為b女做衫,做形象,做屋企擺設等不在話下,而且更會為不懂說話的公仔配音。我現在也會偶然想起她的女女:「大眼」、「蚊之」、「藍罐」等不斷說話時,
在我耳邊那吱吱喳喳的聲音,很騎呢但有趣啊~

下圖為她其中一個有型有款的寶貝女女



我很希望這位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可以早日找到屬於自已的幸福!
同時亦很感謝上天,讓我識到這位與我性格很不同,但又能夠相處得很愉快的好朋友!其實我的好友不只這一個,遲d讓我再談談另一些不怕死,而又敢於跟我一起傻的朋友吧!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兒時寫記念冊,最喜歡寫"友情...長更長...比他長"的詩句。曾經覺得要跟最好的朋友分離是最悲慘的事,長大後發現,原來朋友不在乎是否天天見面,而在乎大家心裡有沒有對方,每當有需要時,他們會在你身邊支持你,聽你發嗡風,跟你做些傻兮兮的事。
朋友不是積分咭,不是儲蓄愈多愈好,反而是貴精不貴多呢!相信你的朋友一定喜歡與你分享生活點滴。

星期六, 3月 19,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