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2月20日星期日

「娛樂大家」



這幾天很疲倦啊~
因為每晚都要做網頁,而且連星期六、日都要返工!
所以每朝早都唔係太願意起身。
雖然肉身係返緊工,但靈魂卻飛走了!
因此我一上到車就會聽著mp3,
不是倒頭大睡,便是望著青馬大橋的風景,發發白日夢吧~

今日在朦朦朧朧間,我聽到梁詠琪的一首歌,
當中有幾句歌詞,反複記在我的腦海中,
我覺得d歌詞好有意思,好有共鳴感。
尤其是當中的幾句:

未來的就是在而家 眼前只著力在當下
路不可怕 不須依靠名牌 過去現在日夜也願捱

未來的就是在而家 為明天事業尚未被受落可誓不出嫁
這句話可笑嗎 真的不是假


我並沒有「娛樂大家」的本錢,但我卻有歌者對未來的昐望和決心。雖然我未必可以成就一番偉大的事業, 但是懂得把握現在、努力向前的話, 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得更好,至少對生命也會無怨無悔吧!

後記:感激一班很鼓勵、很撐我的朋友(尤其是電腦支援的那一班啊~),
容我藉此機會高唱這段表揚你們 :
哪怕是全場嫌我太肉麻 做夢在鼓掌之下...你對我如情侶愛護有加...

SAM SAM 心底話:everybody,我會繼續努力!錫晒你地啊!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Buffalowing 說...

心心

煮食既野,要開心先做得架!!!
特別係同人分享,哩D係最開心架!!

Cheerfulkiki

星期日, 2月 20,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ki,

totally agree with what u said!
haha....i hope someday i can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in fact, i think i am getting more and more happy with making cakes and share my
feelings with all my friends through the net!

星期日, 2月 20,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姨姨,

大眼:「心心姨姨 ~~~係"和"大眼呀!!!
媽咪話叫我多謝您先o岩!!因為佢幫你o既同時,佢都幫o左"住"己整好個日記, 助人"住"助 ~~~ 十分good 呀!! 如果要幫忙再找"和"媽咪啦!!你話錫晒"和"o地,咁"和都要錫錫o架 ^3^!!!」

星期日, 2月 20,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叻叻!!
marco

星期五, 2月 25,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o great!!
u know, I have tried to make egg tart but failed. really disappointed... :-P

星期一, 2月 28,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