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小禮物‧大心意


這星期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辛苦在連星期日也要上班,

真的很想什麼也不再理會,就這樣一直睡下去好了…

放工回家後已是黃昏了,其實也累得只剩下半條人命,

但是我不甘心,總覺得不應就此浪費了寶貴的星期天,

於是晚上又趁老公上班後,靜靜地開工雕橡皮章啊!

**********

由於快樂的六月份,是我們雙子座的世界;

加上我呢個雙子座,本身又有好多雙子座朋友,

因此有很多生日橡皮章的order要排隊出貨啊…

頭炮作品就是阿妹指定要求的:松鼠兄弟 — Chip n Dale





大家別輕看這小小的兩兄弟,我用了差不兩小時才完成。

由於Chip & Dale的樣子各有不同,而且要把它縮細在小小的方格內,

真的是一項非常考眼力的功夫,完成後真的累得我雙眼發盲啊!

眼見出來的效果如此細緻及可愛,的確令我非常有滿足感!

如果不是送給朋友的話,我相信一定要把它好好珍藏,

無論如何,希望壽星女能夠喜歡我為她準備的禮物吧~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Jessica!"



哈哈哈哈,接著下來,該論到那一位呢?

標籤: ,

6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I hope things are better at work lately. It's good to get a chance to relax with your 老公 and 奶奶. 你 d 印仔越來越靓, 好有進步wor. Chip and Dale 好鬼馬呢 :) 等你得閒d, 我都要 order 番個 personalized stamp. :)

星期二, 6月 02,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橡皮膠真係好難搵呀....嘻嘻

今次o既作品好惦呀,好靚~ 睇黎心心你雕刻橡皮章境界又上一層喇~

星期二, 6月 02,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我都係六月生日的......但我唔係雙子座呢....嘻~~

星期二, 6月 02, 2009  
Anonymous 明珠 說...

你真係好勁喎~~雕得咁似o既!! 人哋會唔會告你侵犯版權架?!
見你的圖章像真度咁高, 我要訂定一隻加菲貓先得了, 呵呵呵~~~

星期三, 6月 0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可,

感激你的祝福及讚賞,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啦…

哈哈哈哈…如果想落order的話,不要客氣啊,知嘛?

cherry,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不如寄一塊橡皮膠給你先啦,好嘛?

嘻嘻嘻嘻,真的越雕越掌握到箇中技巧,真的要繼續努力!

cathie,

我知道啊…你是巨蟹座嘛…

明珠,

放心啦,你的加菲貓有拖無欠,ok??

星期五, 6月 05,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很想和你訂一個送給老公做生日小禮物
其實正式禮物巳經買了, 是一對水晶的袖口褸
不過想再加一些得意的小禮物

老公的生日是8月中後期, 所以會有足夠的時間給你準備 ...

其實一直都很擔心你會用了很多休息或是和老公相聚時間用在做印章上 ....

p.s : 款式由你決定吧, 老公沒有怎麼喜好
下款字樣請用Patom (意思是pat&thomas)
其實我個人也喜歡俄羅斯娃娃, 可否創作近似的公仔??

預先謝謝你!

patom

星期四, 6月 1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