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契仔3號 — 小諾諾


星期一,由於需要跟進一個比較複雜的個案。

我和兩位男同事,「大汗叠細汗」地忙碌了一整天。

辛苦工作過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入了天水圍探望契仔諾諾。

可能因為太想見到他的緣故,當看到諾諾的時候,竟然一點也不覺累。

我與小毛還不斷圍著這個「小傢伙」說話及拍照,真擔心會把他嚇壞啊!

事不宜遲,就讓我們一同看看當晚的精彩花絮吧!

【01】

諾諾睡了,但依然試試我送給他的衫仔,看來很合身呢!

【02】

仔細地凝望著諾諾,真的很可愛及趣緻啊!

【03】

吃飽飽的他,面豬肥嘟嘟的,很攪笑啊!

【04】

熟手的小毛姐姐出手掃風喎,當然舒服到暈啦!

【05】

諾諾伏在我身上時,真的很有媽媽的感覺,相信到時應該就是這樣!

【06】

這個明珠媽媽,產後胃口好,復完又快,真的多生幾個都無問題!

【07】

經常睡覺的諾諾,竟然整晚也眼仔碌碌,很俾面啊!

【08】

這個一家三口的合照,雖然看來有點驚險,但依然幸福滿瀉…

【09】

我們買了飯後甜品,明珠媽媽竟然選了濕熱的芒果,真的太為食啊!

【10】

我們兩隻蝗蟲也不例外,飯後再吃了大碗薑醋,超變態啊!

【11】

看照片的時候,竟然發現兩母子餅印一樣,很神奇吧?

【12】

這是我為契仔而整的橡皮章,牛年出世的諾諾,契媽祝你快高長大!


今早,老公說他睡覺時發了一個夢。

他夢見我們的BB女像「小吉」一樣,很喜歡不斷地咬東西,

最後,竟然連他的頭也不放過,老是咬著他的頭不放!

我說這個BB女一定不是我們的,因為我跟他也是咀細一族,

如此大口的BB,放心吧,絕對是虛構出來的!

標籤: ,

5 則留言:

Anonymous 明珠 說...

小吉bb女!!! hahahahahahaha!!! 一定係因為媽媽煮嘢好好食, 所以不斷食嘢啦! 連爸爸個頭都唔放過, 實在係太為食了! hahaha!
多謝你哋來探我哋啊! 嗰晚實在係好開心!
我亦好鍾意阿仔同我細個對比的相片呢! 謝謝你! 我要好好儲存下來!

星期四, 5月 21, 2009  
Anonymous 毛毛 說...

馬生發個夢好好笑~小吉~尼暈真係咬爆個頭啦~!!!︿︿哈哈哈哈~~

P.S.謝謝你叫我做小毛姐姐~成個人舒服曬~~~

星期五, 5月 22,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小諾諾個樣很趣緻丫...塊面漲卜卜的,非常可愛呢~

馬生是否經常看IQ博士呢,連夢也看到小吉ha~ (小吉也很可愛呀)

星期五, 5月 22,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bb真係好得意呢~

你快啲去完紐西蘭返黎生番個啦!

星期五, 5月 2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明珠媽媽,

不用客氣,見你唔捨得我地走,就知道你有幾開心吧!那晚真的打擾晒你地,幫我多謝你老公的款待吧!

那張合成照,可以再整架!如果有埋你老公小時候的相片,效果仲好啊!

毛毛,

咬爆佢個頭,哈哈哈哈…

我本來想叫做你梅珍個妹「梅姨」,我驚被你打鑊甘,所以還是叫你做小毛姐姐,哈哈!

cherry,

馬生不看IQ博士的,小吉BB是我因應他所講的而想象出來架!哈哈哈哈哈…

卡文媽咪,

承你貴言啦…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 5月 24,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