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小婦人的日與夜

這陣子,因為趕著要為朋友們送禮,

於是一直也很落力地不斷的雕啊…雕啊…

有時候,真的勤力得連自已也不敢相信,哈哈!

雕橡皮章最大的滿足感,莫過於過程中的堅持及努力;

當然還少不了,就是朋友收到時的讚嘆、欣賞及支持吧!



這個星期,相信他們應該陸續收到我的橡皮章了。

希望大家能夠多點給我意見,讓我可以繼續進步啊!

********

因為工作上發生了「屯門的夜與霧」事件,

令我疲累、困苦及繃緊得身心也出現了問題!

再加上10級驚嚇度的「惡作劇」同時出現,

令我的情緒不斷徘徊在低落及焦慮的邊緣…

不過,如果沒有這件事情的發生,

又不會讓我再三看到老公的心意和愛護,

還有兩位好姊妹對我的關心、著緊及支持!

小婦人的日與夜,雖然有點驚險及不平凡,

但是,真的要好好感謝上天給我的考驗啊!

標籤: ,

5 則留言:

Anonymous MOMO 說...

BABY~無論發生咩事,你身邊必定會一大堆好友支持你!!我就係其中一位啦~!!加油呀!!!辣椒仔社工!!!!


P.S.你既橡皮圖章愈來愈細緻喔!!!!!加油呀!!!!!!!!!!

星期五, 5月 29, 2009  
Blogger gloria 說...

嘻嘻,我有幸收到你的圖章,好感動啊...!!!真係好kawaii呢!!!我好喜歡呀,謝謝你!

雖然我唔知你既'夜與霧'事件,但我地呢d嘩鬼好友一定響度'十卜'你的...努力吧,正義既朋友!!!

星期五, 5月 29,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嘩...又有新作品喇~
我總喜歡你雕的英文字母,很靚很整齊呀~

星期五, 5月 29, 2009  
Blogger 恩恩之家 說...

努力呀....不要被環境影響你....^^

星期五, 5月 2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毛,

愛死你這句「辣椒仔社工」,超屌!

我一定會加油架!我知道你一定會撐爆我架!哈哈哈哈!

gloria,

只要你喜歡就好了!哈哈哈哈…

我也要感謝你的鼓勵呢!旅途要愉快啊!

cherry,

英文字母很整齊嘛?

你真的太客氣了吧!

maggie,

不被環境影響是很難架!

知易行難,盡力啦…

星期六, 5月 30,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