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我與奶奶有個約會


端午節那天,老公見我整天也顯得悶悶的。

於是提議帶我外出走走,到深圳按摩及吃東西!

本來我真的不想出去,但看見老公確實誠意拳拳;

加上想與奶奶補祝母親節,因此便答應了一天遊之約!

********

在羅湖過關後,我們三人先到酒樓飲茶,

然後很舒服地享用了腳底按摩及全身推油。

到了黃昏時間,我們再到了東門四圍逛逛,

竟然意外給我發現了一間生活精品小店,

裡面還有我一直很想購買的rubber stamp set,

香港要買$120/4個,這裡竟然是$70/全套,

還有4色的筆形印台送贈,真的很興奮啊!

老公見我愛不釋手,當然乖乖給我付錢吧!

Yeah~ 老公大人,謝謝你啊!


其後,我們到了附近的酒樓吃晚飯。

雖然只是家常的中式小菜,但我們也吃得非常滿足!

今天仔細看看,發現原來老公及奶奶的舉止極其相似。

畢竟這對母子的感情確實很好,大家也很愛錫對方呢~

奶奶更常常聲言,以擁有這兩個乖乖兒子為榮吧!


曾經說過,我最愛就是老公的孝順及率真。

我愛我的家人,所以也會同樣愛錫他家中的每一位。

雖然老公帶我去玩,是希望我的心情可以放鬆一點!

但是我之所以感到開心,不是因為什麼吃喝玩樂;

而是因為可以陪他做孝順仔,一起感受家的溫暖,

如此渡過我們的假期,豈不是更快樂及滿足嗎?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知道你工作遇到大挑戰,亦知你生活遇到惡作劇之「套」!所謂禍不單行,一次過要頂住咁多嘢,EQIQ乜Q都唔少得!唯有遙距發功撐你啦,你闔埋眼...feel唔feel到我啲氣呀??

骨甩!

氣功大師Sherry

星期日, 5月 31,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閒時與家人北上走走,按摩一下,尋覓下美食,相當快樂呀!!


(我到至今還未找到雕刻橡皮圖章的專用橡皮膠呢,很難找唷)

星期日, 5月 31, 2009  
Anonymous 明珠 說...

你真係一個好新抱啊 ^.^
當然仲係一個好老婆啦 ^o^
在家庭、在工作上也要加油努力啊! 我一定支持你架!

星期日, 5月 3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herry,

really miss u so much!

感激你的遙遠發功,我現在真的好了很多,哈哈哈哈!果然駛得喎,大師!

咁耐唔蒲頭,where did u go??

cherry,

自從上次掃完貨之後,現在也未見過有橡皮膠買呢…我再叫朋友仔幫你留意下,ok?

明珠媽咪,

嘩,既是好新抱,又係好老婆!

一定要給老公看看你對我的「讚美」啊!

我也全力支持你呢!你要努力照顧諾諾啊!

星期一, 6月 0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