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我家的露天餐廳

我的家人,向來也熱愛家庭生活。

每逢假期,我們便很自然地籌備聚會或外遊活動,

即使現在結了婚也好,他們還是會預留一席位給我。

尤其在老公需要上班的日子,家人的陪伴永遠是我的最佳選擇。


上星期日,他們大夥兒跑來我家聚會。

趁著秋涼的日子,我家的平台成了晚飯的好位置。

為了好好享受自然的涼風,以及欣賞柔和的月光,

我們刻意把餐檯移師到戶外,並在平台上享用晚餐。


誰也想不到,就在這個瘋狂的晚上,

我們竟在一餐內同步享用火鍋、BBQ及大閘蟹宴 …

六時多,先來個芫茜皮蛋湯底的火鍋雜燴!

有「湯王」之稱的王,還喝了好幾碗湯下火呢 …

七時多,燒烤爐終於有火了。

於是另一邊廂,大家又開始奮力地BBQ起來。

叉燒醬雞翼依然最為搶手,烤三椒的味道原來也不錯!


八時多,待小寶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後,

是日的特備環節 — 「大閘蟹宴」終於出場了…

雖然大家已飽得要命,但我們還是滿足地細意品嚐…

五個人,最終也只能勉強剿滅了八隻大閘蟹,

而我更是其中吃得最落力的一個,怎麼攪的?


餘下兩隻大閘蟹,特別留給大少放工回來當宵夜。

如此矜貴的夜點,相信只有老公才可以享受得到。

哈哈哈哈 … 難怪你的肚腩也越來越長肉吧!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