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結婚紀念餐

很多人的結婚紀念日只得一個。

但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卻有兩個…

一個是9.29的註冊紀念日,

另一個是1.14的婚宴兼拍拖紀念日。


星期一,因為全日要帶隊去迪士尼,

因此我們的慶祝活動也就相對簡單,

只是兩口子開開心心吃餐飯便算了。

經過仔細商量了好幾個晚餐地點後,

我們最後決定不計情調、不講高檔,

選了大家也感到自在的地方來慶祝。


尖沙咀港晶中心 ─ 海鮮站

先來鮮味的冷盆 ─ 白灼翡翠螺

螺肉鮮甜肥美,是老公的最愛。



接著是鎮店之寶 — 芒果汁中蝦沙律

芒果汁相當醒胃,而且所用的生果亦非常配合。



滋補湯水 — 原盅燉花膠湯

用料十足,而且膠質很重,很適合我這個「湯王」。



老闆的溫馨賀禮 — 蒜蓉包


滋味推介 ─ 辣椒蒜蓉蒸聖子皇

原條的聖子很爽,而且非常惹味,值得encore!



略為失望之作 — 上湯龍蝦伊麵底

由於老公不喜愛吃芝士焗龍蝦,所以選了上湯烹調,

結果反而是淡而無味,真的有點可惜啦!



整體來說,海鮮站的食物都是水準之上。

碟碟份量十足之餘,價錢亦非常公道。

加上老闆非常細心,還懂得把食物分次送上,

令我們可以慢慢細緻地品嚐,實在值得推介!


不過,當中亦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話說幾天前,老公特意致電到餐廳留座。

而且傻傻的他還刻意在電話中向老闆說:

"我們是來慶祝結婚紀念的,可以安排靚位給我們嗎?"


到了當晚,我們來到餐廳正門,

看到了玻璃窗旁,有一張沒有人坐的空檯。

我心裡暗暗想著:這裡地方雖然比較細,

但是燈光柔和,看來情調也不錯吧!


可是,當侍應引領著我們到已預約的座位時,

我們竟不約而同地,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原來所謂的靚位,就是餐廳旁邊僻出的開放式檯子。

不幸地,一檯之隔,竟是一對非常高調造作的情侶。

他們不停在旁邊說向老闆指明要喝那款餐酒,

又不斷誇口地說曾吃過怎樣大、怎樣名貴的生蠔…

作狀的表情,加上誇張的語氣,真的很噁心吧!


不久,又來了一班很豪氣熱鬧的背景人士。

他們雖然沒有講粗口,又沒有過份的舉動,

但是眾人的聲量,已足夠令週遭非常嘈吵了。



最後,加上我背後響亮的收音機廣播,

還有,老闆的玩具貴婦狗壓場坐鎮,

令本來僅餘的慶祝氣氛跌至谷底…

看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們有多無奈吧!



其實我們早知道,這裡絕不是賣弄情調的餐廳。

只是我們怎樣也想不到,無預約的座位竟比預約的好。

老公安慰我說,還有另一個結婚紀念可以做得好一點…

到時才給我安排真正的燭光晚餐喎!

唉…唯有聽住先啦…

其實,只要能夠開開心心地吃一頓美味的慶祝晚餐,

無論如何,我們也應該要學懂心滿意足吧!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