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對不起,謝謝你!


自從小婦人跟老公發生了婚後第一個生活磨擦後,

我們這個星期,不斷在相處的課題上檢討及溝通。



一直以來,老公也默默在我身上做了很多功夫;

可是愚蠢的我,卻被多疑及不安的感覺蒙蔽著。

令他無辜受罪以外,還加重了彼此相處的壓力,

害他往後也不敢胡亂給我驚喜,真的很無謂啦!


由相識到現在,我理應非常清楚他的為人及想法。

然而無知的我,卻總是為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擔憂著。

老公在面對我任性及失控之時,總是相當包容及體諒;

不但處處為我設想,還耐心地鼓勵我慢慢調節及適應。

這一切,說明了老公是一個愛家盡責的男子漢!


之前,老公送我的i pod在不明原因下損壞了。

鬼馬的他看在眼內,心想要悄悄的給我驚喜!

於是,他花了不少時間到處了解及四出格價,

最後,在星期日晚帶著我到旺角親自選購。

這份溫暖而體貼的心意,實在令我非常感動。


老公,放心吧!我一定會慢慢適應過來的。

從今以後,我會重新變回大眾祝福的幸福小婦人,

唯有這樣的老婆,才值得你繼續疼愛吧!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