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學會‧放低


photo@happy tea time

19/12/08又傳來了壞消息了!大家一點也沒有看錯,我們的申請真的又落選了!

一直以來,知道大家也很關心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因此很想告訴大家,雖然願望落空了,但是我們也真的很好,也很安然地接受了這個不變的事實,因此不用替我們擔心啦!

由於今次已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加上已把一切交托給上天安排,所以得知結果時心情也很平淡,沒有太難過失落的感覺!反而老公卻對今次的精心計算(宿舍排位)較有信心,因此得悉落選時,他的心情明顯比我還要失望及無奈!

我知道此時此刻,他的心情和感受到底是什麼的一回事!但是我倒沒有給他太多的安慰,因為我深信真正愛護對方的話,就應該以更積極樂觀的心去面對眼前的難阻。於是我們很快便收拾心情,不但立刻計劃租屋的事宜,還著手籌備蜜月旅行的安排!就連自已也感到驚訝,我們竟可以為此而舉杯慶賀,相信這是心存阿Q精神的人,才可以明白得到的!

或者,經歷過籌備過程中的種種後,我們真的學會把一切憂慮和牽掛交托給上天。畢竟現實生活中,的確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為無法掌握和控制的。學會了自省、明暸和接受,也就能夠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而內心也就能夠得到真正的平安和喜樂吧!

2007年快要離去,但願大家也能夠在回顧中看見,我們所過著的是充滿成長的一年。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咁多人抽宿舍架咩?

星期五, 12月 21, 2007  
Blogger sallyn_n 說...

今次抽唔到咪下次low,看到妳今次比上次看得開,我都覺得好開心呀!!祝你們事事順利唷~Merry Christmas!!

星期五, 12月 21, 2007  
Blogger Queenie 說...

對呀, 開始籌備蜜月, 必定是開心之事呢. 你們還未籌備? 要快點了. 我和老公會3去maldives, 但是上星期報名還要等酒店的消息...太多人去旅行了.

qq

星期日, 12月 23, 2007  
Blogger tendy 說...

merry christmas !!

星期一, 12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這不算阿Q呀!我覺得這是正面面對就真,做人唔係咁可以點喎係咪!?就如我上一個留言,上天現在的安排,總有祂的意思。(不要灰心,繼續努力)
妳唔好睇我成日好多愁善感咁,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樂觀、無所謂、睇得開的人,只是因為有雙重性格呢!哈哈~

釗.

星期二, 1月 08,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