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聖誕禮物



聖誕節快將來臨了!大家想好了要怎樣慶祝未呢?

由於還未確認老公是否真的要上班,因此我只會以平常心去迎接我最愛的聖誕節!不過就算他可以陪我都好啦,我們兩口子也應該會選擇平淡一點來渡過,因為我們還有很多結婚的東西需要準備呢!

談起聖誕節,相信有很多快樂的回憶值得我們去分享!其中一個重要的回憶,就是7年前平安夜的相識啦!直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是會不時回味當天晚上的點滴。如沒有這一次的相遇,相信我們現在也可能各有所愛了。(每當說起這些,又會不知不覺地說得太遠.....)

原本以為10月就可以成功分派得到宿舍,那麼就可以在新居與一眾親朋好友來個盛大的xmas派對了!不過我相信天父也有祂的安排,我接納祂為我預備的,也會安然跟隨著祂的旨意而行,因此唯有等待在最適合的時候,來迎接我們的新居吧!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我和小寶還是忙著弄我們的書作《sampolism》,也就當是送給自已的一份聖誕禮物!今年呢,我就在日本網上看見了很可愛的miffy包包,但可惡的是他們不會空運回港的!真可惜呢!

希望聖誕老公能夠有天帶我到日本親自選購吧!哈哈!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知嘛,我不是騙妳的,聖誕期間我在街上見到警察,就會想起馬仔哥,甚至想會唔會見到佢呢!哈哈~不過妳唔洗驚,我唔係睇中妳馬仔,而只不過係見到警察,我就想起他上次見報的樣,想看看真人會唔會好相中咁似「女人」呢!?哈哈~~~(請不要嬲)

釗.

星期二, 1月 08,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