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甜心小女孩



小朋友的成長,是一個奇妙而又很真實的過程。除了從身邊的好朋友身上見證得到以外,其實自已家中的小表妹,也給我帶來很大的觸動及啟發!

不知道大家還會記得嘛?在去年的9月29日,是我最敬重的舅父離開我們的沉痛日子。他的離開,的確是很突然的。突然的程度,快得連舅母腹中的bb也趕不及出世,就與我們永別了!

來到今年的同月同日,正是我和老公結婚的大日子。雖然那天我們懷著幸福愉快的心情去迎接,但是心底裡的我,其實並沒有忘記舅父的離去。我知道遠在天國的他,一直在婚禮那天見證和祝福著我們,因此我整個過程也沒有哭,因為我想他知道我們最終能在一起,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我知道,他也會為我得到幸福而感安慰!

在舅父離開了我們後的大半個月,胖胖的小表妹就來到了這個世界!這個小女孩好像比一般的堅強及開朗,整天也是笑咪咪的。從她的身上,我看見了天真的笑臉和樂天的性格。她的來臨讓我清楚知道,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亦是舅父一家的驕傲吧!

雖然我並不是常常與她見面,但是小表妹的長大及改變,令我對生命有著積極的盼望。一個生命的結束,也就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何不以樂觀愉快的心,來等待及迎接生命所賦予的種種安排!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很久沒留言了,我忙碌時,同時都知妳忙...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咁就一年了,而再過一年,到時不知妳會不會有妳和馬仔的小寶寶呢!?

星期二, 1月 08,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