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千呼萬喚始出來



又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禮點滴啦!

其實自從9月29日的註冊日後,不少親朋密友也一直追問我一件事:到底何時才有註冊日的照片可供觀看?

我相信,當大家一同回味當日愉快片段的同時,其實也急著要在盛大擠湧的人群中,找尋自已的下落吧!由於當日所拍攝的照片真的很多很多,單是收集和分類也花了不少時間,因此這數月來我正陸續整理照片的次序。

為了滿足一眾心急人的要求,我特意程商了Alan的幫忙,在我的「官方」結婚網頁上,加入了註冊日的精選照片。若然有興趣一睹所有照片的話,就要耐心待我新居入伙後,來我家慢慢觀看了!

當然,到時還會同場附送百看不厭(是我和老公認為的......)的絕密video,以及由我精心泡製的甜品招呼大家吧!

「官方」結婚網頁:(可從右面的「我們の結婚事件簿」中進入)
http://www.forever-element.com/sammy&marco/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alan o的相影得好靚, 好有taste呀~
好似仲靚過台灣o的相添~

星期二, 12月 1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台灣d 婚紗相好靚,令我好有衝動去結婚添! 你兩個都好靚仔/女, 天造地設!

台灣影係咪真係平過又靚過香港?

星期五, 12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馬生馬太:

我報定明去你倆的新居睇想唔該!我排第幾個呢?

釗.

星期五, 12月 1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thena,

當中的照片有部份是alan影,其他全部也是我們的攝影師影的,總之出來的感覺很自然,很真實,大家一樣咁好啦!

奧利芙,

多謝你欣賞我們的婚紗相啦!我老公聽到你這樣讚賞的話,一定開心死啦!

如果認定了你的mr.right,也就快點結婚吧!別讓你的他等了又等啦!

台灣影不一定是便宜的,我們就是因為太愛我們的相片,真係唔捨得唔要,所以花了三萬多元在台灣影啦!至係是否靚過香港的話,就見仁見智啦!我們就真的很享受拍外景的樂趣!

釗,

你報名去我新居,當然無問題啦!預定你啦!

星期六, 12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d 相咁靚, 多少少錢都值啦! 加埋你地型男配美女~(又擦鞋...)

上個月去左高雄玩,發覺個度雖然係鄉下地方,但最蓬勃就係d婚紗舖!

咁你地係咪要分兩次去,一次影,一次攞相?

星期二, 12月 1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奧利芙,

哈哈!我們就是覺得相片太靚, 唔捨得唔要啦!於是就瘋狂的要了105張啦......

高雄是其中一個影婚紗相的熱點來的!我們沒有分兩次去啦!因為婚紗店會來港做宣傳的,所以油畫架是由他們帶來港給我,至於其他的相簿就郵寄包裹來港啦!很方便呢!

星期三, 12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原來係咁gei~
嘿,我連幾時嫁都未知,咁快已經問定~
多謝你既解答呀!

星期一, 12月 2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