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告別悲傷的十月



自從心甜小棧關閉後,雖然再也沒有動力寫下去;但我還是習慣每天上來一遍,看看大家給我的留言!

一直以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無論大家對於我所面對的困境理解與否,我也強烈感受得到你們的愛護。看著大家努力的給我開解,苦心的給我勸告,還有你們給予我的空間和支持等......除了感動之外,心坎裡還帶點抱歉與難過。

在這段日子,不少朋友誤以為我們為了失去宿舍而不快;也有朋友擔心我們會為了此事而影響夫婦的感情。然而事實卻是相反,老公不但沒有因為失去預算而亂了陣腳、也沒有責怪我發脾氣和情緒化;相反他還一直在身邊鼓勵我、開解我、說盡好話來讓我好過一些。

我本來也很想爭氣,逼令自已堅強點、看開點,免得老公再為我擔心。可是這數天,我的心情就好像坐過山車般大起大落。剛剛從漆黑的陰霾中走出來,以為重見曙光之時;轉眼卻又被另一個黑洞吸了進去,令我被重擊得無力招架!

今天午飯的時候,因為沒有胃口進食的緣故,我選擇靜靜地在街上到處走。突然間接到好友的來電,我的眼淚就如泉湧般無法收拾,於是就呆呆的坐在公園一角,斷斷續續地哭了一整段午膳時間。本來無意道出新的打擊,也無意讓她為我擔心;但結果就是越壓抑、越崩潰,無法好好控制情緒之餘,也就跌進一蹶不振的境地。

晚上時,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老公。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問了一句:「老公,可唔可以給我大哭一場啦?」他說:「不要忍啦,盡情哭吧!」於是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出來,連枕頭也被我哭濕了。哭過後,人也感覺輕鬆了不少,我相信沒有東西比哭泣更能舒緩情緒!

到底何時,才能不再流淚,尋回昔日快樂的我?到底何時,才能不再害怕,勇敢地重新振作?這個心結,最終還是要靠自已解脫。我相信只有想得通,難關才能衝得破!

我知我的前路從不是孤單的,i'm not alone ,在我身邊永遠也有無數疼愛我的你和他......

我一定會努力,因為我絕不會令愛護我的朋友們失望!

標籤:

1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sam,
I really so worry you, don't know what is the 2nd problem you are facing... but please add oil to face all the problems with your husband!
Really want to phone you to see if you are ok.

we stand by you

love
QQ

星期一, 10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你還記得小妹曾說過一段話嗎?「從決定結婚那天起,若能平平安安的,就是神給你們的祝福,若是有經歷的,衪必給你預備最好的,因為你得依靠衪!」
雖然不太清潔知道發生何事,當中的原委,旁觀者也未能完全理解,但若你相信衪的存在,就放手給衪為你們安排,你只可以做的,就是「WAIT」!為你們禱告。

星期一, 10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um sum.. add oil ar! I never leave a comment on your blog.. but I always feel so sweet and warm to witness your process from being single to married!!this is such a blessing already...to have found the right person to walk along the rocky path that lies ahead of us!!! so come on!!! be positive... only if you can keep reminding yourself to move forward and stay positive..then you'll be able to stand up and overcome all the obstacles!!!

you know what..I saw you when I went to Tuen Mun to play bowling this summer...I was walking out from that building (I can't remember what it's called) and I saw you walking pass by me... I was so surprised to see someone that I know through reading their blog...I really wanted to say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coming marriage during that time...but didn't have to courage to do it..since I don't know you in person.. =D... sorry for this belated blessing... but I hope you can quickly stand up ... and work hard to build your sweet home with your hubby again!!!


Zoe :>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馬太):

不讓自己失望和懂得愛護自己,比愛護妳的朋友和令他們失望更為重要...妳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我也遇過妳的情況,越壓抑、越崩潰,在街上、天橋底、公園...什麼地方也哭過,同樣有朋友的關心、支持和鼓勵,但更重要還是自己撐起來,然後繼續走人生路,這一刻在電腦面前同妳說這番話!
朋友是互勉的!妳試o下查字其查o下"釗"字有什麼解?妳就明白釗釗其實降生於世上的任務是什麼了!

釗.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會一直在身旁支持你的~~~
要勇敢去面對啊~~~~ ^v^
you are not alone!!!!!!!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睇完妳寫昵篇真係俾妳嚇死,唔知妳另一個
黑洞係咩事,希望妳可以堅強起來,我們會
在妳身邊支持妳的!加油^^
sallyn_n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原來是這回事讓妳沒再打日記...
心心~妳要加油喔!
女生本來就是用水造
就是開心還是傷心,都會自然用水來表達一切
千萬不要忍喔!!!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Blogger Unknown 說...

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He works in ways we cannot see
He will make a way for me
He will be my guide
Hold me closely to His side
With love and strength for each new day
He will make a way
He will make a way

By a roadway in the wilderness
He'll lead me
And rivers in the desert will I see
Heaven and earth will fade
But His word will still remain
He will do something new today


Don't know if you have heard the song above before or not. Hope the lyrics can give you some strength and encouragement. To praise the Lord in the storm is not easy. But please be strong and hold on to your faith. Please trust Him that He will make a way for you.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加油呀!
我會一真支持你!
you are not alone!!!!!!!

I Love U!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係有我地支持你呀!!!
唔開心...喊左出黎都係好事..
訓醒第2日又是一天...
沒甚麼大不了....

你係咪結左婚唔習慣大家個生活方式呀???

記住有咩有我地呀!!!!

星期三, 10月 24, 2007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雖然我不太了解你所面對的事情,
但你一定要努力加油,
同馬仔面對及解決所有難關.
我地每一個都會支持你地架!

有需要可以打比我架!

星期四, 10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