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請給我時間!


photo@nag

結果揭曉了,可惜的是我們並沒有獲得任何的編配。

失望是難免,但更心痛的是我竟然還要對他發脾氣。

看來我的情緒智商確實低得很,真虧我還敢當起社工來?

因為我的任性和不智,換來現在的結果,我想我該承擔今次的責任。

沒有怨天,沒有怨地,只是討厭如此不切實際的自已。

明白這是天父給我的安排和考驗,我會緊記這次的教訓!

別人看起來,或許,我只是為了失去一個編配而擔心。

但在我的心中,那份自責及難過才是我的致命傷。

這次我真的傷了,我想,我需要較長的時間重新振作!

老是靠運氣的人,就留在谷底好好反省吧!

抱歉讓愛護我的朋友們擔心,但我有信心一定可以平伏過來的。


《心甜小棧將在未來短暫關閉,不日重開,懇請見諒。》

標籤:

2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人在成功時, 享受榮耀;
人在低潮時, 享受人生。

幾年後你們回頭看這件事, 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 成世流流長, 這點小事, 算甚麼呀?!?! 凡事都有解決方法的!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Blogger Unknown 說...

There are always up's and down's in life. Sometimes, we thought what we planned are the best, but the fact is God knows us better than we know ourselves. His plan will be the best and the most suitable for us. So don't be upset. Be humble and continue to trust and depend on Him.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leave a message here. You are a sweet girl. Don't be pissed by such a small failu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you and your husband be together not only physically but solely. There will be a lot of good things waiting for you. Add oil!!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不要這樣,今次其實可以算是妳婚後的一個考驗,亦是自己成長的一次測試。人生是在不同的事件上不斷吸收、學習...堅強點!加油呀!緊記互相體諒和支持對方呀!

釗.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兩個人共同去解決難題才是最幸福的; 要記著, 就算當你失去世上物質東西時, 你還有你最愛的馬仔在身邊, 那已是上天給你的恩賜呀.
不說太多了, 冷靜過後便可以見回可愛的心心. 當傷心時, 找回你們的結婚相來看, 找回你們當天註冊的VIDEO來看, 你會變得心甜的. 就像我, 最近在製作SLIDESHOW, 看回兩年前的婚照, 就是像人心甜的.

QQ
QQ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不要氣餒不要灰心,總有更好的在你面前!!! 所以你要好好振作,看看還有沒有別的辦法?!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唔知你唔post野住會唔會睇回應, 我想同你講, 你其實真係好幸福好幸福既人, 少少問題, 唔係問題黎既.

回想起幾年前既我同而家既老公, 因為家人既唔接受, 所以孤注一擲, 用矖所有積蓄, 買左家層樓, 希望用米已成炊呢招, 之後, 間屋一交吉先知漏水既, 想改過個門, 又發現隔離屋既電線, 裝修佬走佬, 間屋裝修左成年先住得人. 白白供左一年樓, 買完樓之後, 利息係咁升, 支出大左好多好多, 要結婚, 冇錢, 唔想擺酒, 屋企人唔體諒, 好多要求.

當時我地只有堅強面對, 因為我地冇屋企人支持. 但係, 就係因為咁, 我地更加恩愛, 而我更加覺得佢係我既終生伴侶.

因為, 我地之間, 唔止有開心, 歡笑, 我地重有煩惱, 無奈, 沮喪, 忿怒......佢都同我一齊渡過, 只有經過波折既感情, 先來得長久而且充實.

心心, 努力啦, 好容易就過去架啦:)

madam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i dunno the details of what had happened to you & him. but from what i see, it's a normal fighting. frankly speaking, i am much much worse than u. i always 對 my honey 發脾氣. but usually i will feel bad afterwards & say sorry to him. luckily most of the time, he won't get mad at me. i believes arguments can make us understand each other more. ;p hope u feel better soon~!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箴言16章9节说:「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

很多时候,困难的临到,不是为了摧毁一个人,而是为了成就一个人;那根刺,让人更加依靠神,那根刺,让神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出他的完全。

In Christ,
Sandra (Malaysia)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既然妳相信這次是天父給妳的考驗,那麼就交託給祂為妳安排吧 ^V^

經一事長一智,不要過份自責

Support You & CoCo!!!^O^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做咩噤心傷呀??? 唔好走呀!!!
今次唔得下次黎過... 可能今次神家安排有佢家意思...
我深信你係當中一定有得著...
支持你家...
冷靜再細看....其實都唔係噤大件事...
god with u...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我估你最自責的是發了馬仔脾氣,是嗎?

嗯,你們結了婚喇,要共同承擔了,也要包容和忍耐........如果知道自己做錯了,道個歉抱抱就沒有事了!!!

放心啦,神會看顧你們的,一定會在最合適的時候給你最好的東西!!!!

等你回來呀!!!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Blogger 可可 說...

Dear 心心,

不要不高興. 這不應該是其中一方承擔的責任, 而是一個共同分享的考驗吧. 婚後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是會有更多難題要面對, 但我相信也將會有更多好的東西讓你們分享.

很多人在不如意的時候都會發脾氣, 這是可以理解的. Release了人可以舒服一點, 發完脾氣之後讓他知道你想甚麼, 這樣其實還可以繼續增進你們對大家的了解. 不要太過自責.

希望過一點時間你們的心情會平伏過來. 我們等着你回來哦!

可可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不要傷心,不要氣餒,要堅強一點,加油!!
還有很多人都一直支持妳吧..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唔好唔開心, 有好多事就算點planning, 結果都唔係我地可以掌握得到的. 今次編唔到可能因為太多人爭, 並不是你們俩的問題, 所以也不用太自責.

星期六, 10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唔好唔開心唷~雖然今次失敗了,但妳同馬仔能夠在一起才是最重要,希望妳快d堅強起來,和馬仔一起奮鬥!不要太自責了,這裏很多朋友都會支持妳的!加油~^^
sallyn_n

星期六, 10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振作呀,心心!

星期六, 10月 20, 2007  
Blogger 多木 說...

Sam Sam,

唔好唔開心啦﹗今次唔得,下次再來囉。我地大家都好想見番妳甜美的笑容,悅耳的笑聲嫁。努力、振作呀﹗

星期日, 10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陳奕迅 開不了心

曲:伍卓賢
詞:林夕
編:劉志遠
監:Jim Lee

一想起再累也是要做人 我的思緒便繃緊
誰又要大家比我還擔心 胡亂地鼓勵人
一想起往日某段抱憾
不要用笑話迫我暫時興奮
難度怕我一不快便輕生 輪流伴我談心 放心

不開心就不開心 也別勉強的慰問
但求隨著我的心 灑脫地尊重我的傷感
別要不開心便找開心 去避過我的良心
消化憂鬱後 才令我拾回自信心

一想起戰亂破壞了文明 我怎可以沒有知覺
告訴我幸好這裡沒有飢荒 難度便可快樂
一想起我們有話要講 未曾被聽見便閉幕
猶幸我愛惜這個地方 仍然盛放

不開心就不開心 也別勉強的慰問
但求隨著我的心 灑脫地尊重我的傷感
別要不開心便找開心 去避過我的良心
消化憂鬱後 才令我拾回自信心

不開心便找醫生 吃藥吃到不會恨
但求藍調更興奮 迫我大笑情況更傷感
不開心未必不堪 快樂也要找原因
一瞬間低落 然後我自然又再生 
最後塵埃跌定 我便會翻生

星期日, 10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好鐘意呢隻歌o架~
好中呀~

星期日, 10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要難過...
兩夫妻一同度難關也是需要學習的.

慢慢來吧...

星期一, 10月 22,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