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反轉紅棉道




為了令註冊的過程更加順利,我和馬仔早前特別來到紅棉道婚姻登記處來個實地考察。這一次的功課,雖然看似有所目的,但卻又意想不到的新奇和有趣!

原本只是打算在外圍的位置看看而已,想不到友善的工作人員,竟然允許我們兩隻嘩鬼在婚姻登記處四處參觀,神聖的婚姻登記處就此給我們徹底搗亂了。我們不但在禮堂內逐一數算座位的數目,而且還在新娘房處跑來跑去,真的玩個不亦樂乎!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收起頑皮的一面,認認真真的去視察拍照的場景!雖然既定的拍照地點不多,但我相信環境優美的香港公園,始終都有不少值得我們取景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一對幸福的新人,加上一眾親切的嘉賓,共同分享婚姻的喜悅,這樣已是回憶中最快樂美滿的畫面吧!至於這個偉大的任務,就要交由我們的攝影師幫忙了。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哇~好晒利呀,可以實地考察真的很好呢!
到時一定很順利呢!^0^

星期二, 7月 1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哈哈!
其實是我和他無聊的四處走走而已!
希望可以順利啦!

星期三, 7月 1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又會咁好比妳o地入去o既!哈哈~連註冊處妳們都視察好場地,勁呀!繼續努力啦!

星期四, 7月 1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我也想不到會這樣容易!可能個負責職員費事理我地....

星期五, 7月 13,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