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第一份結婚禮物



有一天,馬仔接我放工的時候,忽然在車內拿出一個紙袋來!

馬仔:「這是送給你的結婚禮物!」
心心:「結婚禮物?是什麼來的?」
馬仔:「有一個很有心的同事,知道我快將結婚,於是送了這份結婚禮物給我們!」
心心:「真的很有心啊!好像還是親手製作的!」
馬仔:「你好好保存吧!放在我家的話,最後一定會唔見!」
心心:「哦...好啦...(他一向都是無手尾,衫褲鞋襪,常常亂放一通!)」
馬仔:「你知啦!結婚的東西一向由你保管架啦!」
心心:「得啦...明架啦...(亂就亂啦!唔需要再掩飾了~)」


這個自製的相架,雖不是什麼貴重物品,但真的很有心思!

開心,不只是因為收到第一份結婚禮物;

甜蜜,全因每天也滿載著即將結婚的幸福心情。

即使工作再勞碌也好,我相信每天也會活得積極而有衝勁。

朋友都笑說現在的我,連說話和表情都帶著一絲甜甜的味道。

這刻的感受,會否就是別人所說的那種-「待嫁的心情」?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恩愛唔怕哂!心心幸福大哂!yeah....

星期三, 7月 1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妹,

我最喜歡你,就是因為你永遠也會寵壞我這個朋友吧!哈哈!

星期四, 7月 1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相信對妳倆的祝福將會絡繹不絕,因為心心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有福氣的女生!

其實妳個樣唔單只甜絲絲,其實從妳近來的照片望落去成個人都成熟了許多,因為可能真的快要嫁人,做人老婆嘛,所以大個女了!

不知妳嫁之下會否約到妳,妳的生日都就快過了一個月啦!份生日禮可能要變結婚禮物呢!

釗.

星期四, 7月 1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我知道我確實是有福氣的人,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還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便要做人老婆嘛!因此一定唔可以再淘氣,要真正的大個女了!

嫁之前一定可吃飯啦!依然多謝你那份生日禮物,我打給你再約啦

星期五, 7月 13,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