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警隊需要你



今天,從馬仔口中得悉他工作的喜訊,真替他感到高興!今次的成績,令我覺得他一直以來的努力,一點也沒有白費!

雖然香港警察的形象正在不斷改變及提升,但時至今日,依然有不少人戴著「有色眼鏡」看警務人員。什麼「死差佬」、「有牌爛仔」等帶有侮辱成份的說話,間中仍在某些人口中略有所聞。至於,差佬喜歡嫖妓、好賭、一定不是好人等的評價,作為警察家屬的我亦屢聽不鮮!

曾經,有朋友知道我選了警察男友後,便一直的勸阻我、告誡我!我知道她的擔心是出於好意,但我還是沒有說太多,因為用行動証明比起空談解釋,永遠來得實際和有說服力。

所謂「樹大有枯枝」,警隊中當然有害群之馬,但我認為正直盡責的亦有不少。

正如馬仔所說,警員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放工以後,不同的手足會選擇以不同的方式減壓!有些手足選擇了錯誤的方式來減壓,最後引發出一連串的紀律問題,這樣也是十分常見的!

作為他的另一半,我一直以來也感到相當驕傲!

雖然他是一名警員,但是多年來我也見証著他的努力。在我的眼中,他是一名用心工作,竭力而有分寸的警員。對於升職,他從沒有刻意強求,從不會為了晉升而不擇手段。一直以來,他只是努力做好本份,逐步累積工作經驗,無論公私兩面的生活,他也是同樣的健康及積極!

因此,他絕對是我眼中滿分的男友,同時亦是值得信賴的好警員!

馬警員,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Coco,

恭喜晒呀!! ^O^

星期二, 7月 0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甸甸,

對啊!對啊!coco萬歲!

星期二, 7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晒~馬警員!
原來妳男友都係姓馬的呀?

星期二, 7月 0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你男友也是嘛?
那麼你將來也是馬太了!

星期三, 7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是呀~我男友也姓馬..XDDDD
馬太馬太馬太...

星期四, 7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哈哈,我們都是馬太啊!

星期一, 7月 0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雖然和馬仔接觸的次數很少,但我覺得他絕對是一個好差人、一個好男人、一個好老公!再加上心心揀得上o既,一定係好o野,如果唔係妳都唔嫁佢啦!

「警隊需要佢,佢需要心心」掂呀!絕配!haha....比心機做一個好差人背後的女人啦!有了妳,馬仔一定做好吒份工!haha....

傻o左的阿釗.

星期四, 7月 1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接觸次數咁少,但都知道他是好差人、好男人、好老公......男人對男人,也太過偏心啦!

「警隊需要佢,佢需要心心」...救命...真的笑死我啦!放心啦!我會俾心機做好呢份工!

星期五, 7月 13,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