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可惜我是雙子座



可惜我是水瓶座,

一首跟感情有關的歌,但卻同時適用於友情關係之上。

除了水瓶座換上了雙子座,談戀愛換成說友情之外,

其餘的一字一句,也很切合我這個星期的感受。

有時候,我也在懷疑自已,究竟是朋友心目中的甚麼?

大概明白的人自然會明白,不明白的那就算了吧!

我累了,不想再如此下去,反正你們也不會在乎,

是時候,讓我離開你們,好好休息了吧!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
從前在熱戀中都未聽講過
別說這種行貨 哪裡留得住我
到底是為什麼分手你很清楚

如何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 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咀
無謂再會 要是再會 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猶如最結實的堡壘
原來在逐點崩潰 逐點粉碎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 始終有些心虛

如可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有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 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咀
無謂再會 要是再會 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標籤: ,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雖然吾知道你所謂何事,不過講到友誼,我就有D感慨啦,我同你一樣9月結婚,由準備到而家都有大半年啦,邊個係真心朋友,邊個係泛泛之交,就即刻知道啦,有時真係會心淡架,點解當我係你有需要既時候為你做到最好,而我真係有需要你地關心既時候,你地又好似吾關你事呢:(

星期六, 6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雖然不知道妳在友誼上遇到什麼打擊,但我相信總有一班"真心"的朋友伴在妳左右,釗釗我雖然不是妳的密友,但在我心中,心心卻是一位會關心我的好朋友,所以妳不要唔開心,我不會做一些使好朋友唔開心的事!釗釗一定支持妳的!!
其實在社會上,「人心難測」的事時有發生,一些「真面目」見到當然會唔開心,但我們不應將太多時間埋在這些不愉快的經歷上,而應該係要珍惜和細味一些真友誼、真關心之上。傷心過後應該想起真正關心妳的家人和朋友,大家都為妳的唔開心而難過,大家唔想見到妳唔開心咁耐,妳為了要感謝真正關心妳、愛妳的人,就應該要用開心的心情和微笑回饋大家啦!加油呀!!

釗.

星期六, 6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haron,

我的感受和你的感慨也是一樣!雖然9月只是註冊,明年1月才是婚宴,但我經已一步一步地開展了我的籌備工作。

真心朋友和泛泛之交,永遠在這個關鍵時刻高下立見!雖然我不會這樣快下判斷,但卻早有心淡失望的感覺!

我自問是一個以心待友的人,但可惜未必每個人都明白,未必每個人都珍惜。所以我現在只會為一些真心的朋友而努力,其餘不認真的也就let go便算了!

你也是啊,別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失望。要和你的伴侶堅持下去,好好為婚禮作出準備,祝福你們!

釗,

我在友誼上遇到的不是打擊,只是傷害!我想傷害比打擊還要來得心淡。

誠然,我的身邊還有很多真心待我好的朋友,好朋友不需要太多,三兩個就夠了!之前的確有點不甘心、不快樂!但現在已想通了,不會再為一些不反省的朋友失望。既然這是他們的選擇,我也得尊重他們的決定!

我真的很感激那些關心我感受,尊重友情意義的朋友。有著她們,再苦也是甜的!

p.s.這個世上不只一個sharon,你又何必對號入座呢?

星期六, 6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知道你的難處,小妹亦明白作為主角的你,有多期望!
雖然距離婚宴還有大半年,但你已經開始籌備你的婚禮,看得見你的緊張。其實,你可以自訂一些要求,或者一些限制,讓她們知道該做些什麼,不該做些什麼,有時誤會就因為「我唔知你想點,你又唔知我想點!」當然,誠意好重要。現在還有大半年時間,你可安心為9月註冊的事準備妥當,而明年1月的婚宴,大約在十月左右開始傾談,這是小妹經驗所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放輕鬆呀,你要做一個開開心心的新娘子喔!

星期日, 6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sam,

你放心啦!遊戲環節交給我吧﹗到時我怕你沖門而出一齊玩呀!另外,我亦會極力為姊妹們爭取開門利是,你不要為老公仔錢包心痛噢!

多木

星期日, 6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妹,

感謝你明白我的難處,分擔我的憂愁,很感激能夠識到你這個好朋友。

作為主角,心情真的很緊張!雖然距離婚宴還有半年時間,但實際可用的時間真的不多。我的工作,比一般人忙碌,比一般人辛苦。因於每星期也只得一天可以好好休息,因此每個星期日,我與他也幾乎用於籌備婚禮上。

其實一個理想的婚禮,不是完美無暇便算好。在我的心目中,過程比結果來得重要!因此我很希望籌備的過程來得開心和享受,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很慶幸遇到困難時,也有馬仔在我的身邊照顧我、支持我,所以我真的感到很幸福,我果然沒有選錯老公啊!

多謝你啊!我經已想通了,我會開開心心與他一起去面對,因為婚禮是我們兩個人一生人一次的經歷,真的要盡情享受箇中的快樂。

你說對嗎?

多木,

希望你能夠做好遊戲環節這部份!
感謝你!

星期二, 6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這是給妳的一封信,即使妳接受與不接受我的解釋也好,很想跟妳說我從沒有放棄過妳這位好朋友!!

http://blog.waxduck.hk/chocolatehkhk/articleDetail.php?id=24685

星期四, 6月 2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