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他約我到迪士尼



曾經跟你說過,很想與你一起到迪士尼。
就在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生日,你帶我到這裡慶祝。
原來,你從沒有忘記我所說過的每一句話。

有你陪伴的時間,總是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
雖然樂園中的遊戲和卡通人物,不是我們的最愛。
但你卻在這特別的日子,帶給我最難忘的回憶。

你對我說,生日是應該有煙花贈慶的。
晚上八時,我們在發放煙花的位置下手拖手一起觀看。
就在漫天燦爛的煙火下,你竟給我認真的做了那件事。
那一刻,既害怕又感動,腦海好像一片空白似的。



一直以來,我也等待著,幻想著那一刻的情景及感受。
想不到,這天終於來到了,但愚蠢的我卻只懂呆著而不懂反應。
感謝你無懼別人的目光,把那幸福的指環緊緊地套在我的手上。

雖然被你連番取笑我怕醜兼騰雞、還笑我被感動得眼泛淚光。
但說真的,我的內心的確很感動。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吧!
我的眼淚還在你看不見的時候,不知不覺間偷偷掉了下來!
無論什麼也好,只要你認真的問我,我也一定會答應你。
因為我早已決定,要跟隨你一起渡過未來甜蜜幸福的日子。



“......畢生也願記起 香港迪士尼 煙火璀璨夜晚定會很美
坐咖啡杯 溫馨記憶 旋轉中細味 天邊星宿也沒法比......

......星空不算是太高 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
可將一切記心內 明日共你愉快傾訴 ......”


還記得「他帶我到迪士尼」這首歌嗎?
歌詞中的內容,正好訴說著你與我的心聲。

希望金婚紀念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到迪士尼再三回味!

後記:推介「他帶我到迪士尼」動人鋼琴演奏版

標籤:

14 則留言: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睇完你這篇"他約我到迪士尼",
我好感動, 同埋有一種好warm既感覺.
亦因為你這篇網誌, 令我立即記起2005年,
我老公(當時男朋友)係北海道同我求婚那一幕, 我那一刻真的和你一模一樣, 完全不知怎樣回應, 只是呆著和眼有淚光. 諗起果一刻, 我現在都好有感覺.

我在此, 希望你和馬仔永遠相親相愛, 白頭到老.

***不如我地遅些再搞次Gathering呀! 我好想見你呀!*****

星期四, 6月 21, 2007  
Blogger 秋良 說...

雖然從一開始的伏線已經猜得到結局,但是仍然被你們的愛所感動到…
真是考緊動呀!

星期四, 6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溫馨好難忘的生日啊~~~
婚後的你一定會更加更加幸福!!!! ^v^

星期四, 6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生日快樂~見到妳跟馬仔多幸福,妳倆的笑容很一致.等待9月份妳們

星期四, 6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愛」與「感動」,雖然是簡單的形容詞,但亦是給我最直接的感覺!
愛Snoopy的我,也覺得廸士尼樂園真的很奇妙!
另鋼琴版也是我的最愛,我每次轉電話都一定將這個轉入去新電話。

釗.

星期四, 6月 2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lice,

其實無論求婚的形式怎樣也好,我也一定會嫁給他!只是每個女生也期盼著自已心愛的人,親口對自已說「嫁給我好嗎?」這幾個字而已!

這幾天,有時我也會回想起那刻的感動情景。不過當時環境有點黑,只見到一個傻瓜跪在地上,真的有點好笑,哈哈!

因公私兩忙,未能協助聯絡,但是我也很想參與你們的聚會,有的話請通知我!因為我也好想見你呀!

秋良,

以你男生的角度和善長寫作的頭腦,早已猜到結局吧!他日到你求婚之時,也要同樣感動啊!哈哈!

nana,

這的確是溫馨難忘的生日。
我也深信婚後的我,會繼續被他寵壞!

sue,

多謝你的祝福啊!
我也發覺大家的笑容,也真的漸趨一致!可能是同快將結婚有關吧!我從你的結婚相也看到這種幸福的笑容啊!

釗,

廸士尼樂園本身不是很童話,但每一個置身其中的遊客也有他們奇妙的故事,所以也不失為一片令人幸福的地方。

本身不是特別喜歡「他帶我到迪士尼」,不過經過那天以後,才很深刻感受到歌詞中的意思!

星期五, 6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好,其實我睇0左你的心甜小棧好耐ka la,當初我只係找一0的網上食譜,所以讓我來到心甜小棧這個地方,現在見到妳這麼開心和幸福,真係好衷心祝福妳,另外補祝妳生日快樂,同埋其實我係澳門人,有機會妳再黎澳門玩,我同妳去0的特別地方玩.

星期六, 6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ilver,

你好啊!
真的很高興你現身給我留言!我知道身邊有很多朋友仔都是同你一樣,來我的心甜小棧好一段時間了!你們都待我很好,會默默為我送上祝福和支持!真的要謝謝你呢!

還有你那句生日快樂,真的一點也不遲,還很窩心呢!

原來你是來自澳門的朋友!有機會的話,我不會客氣!真的要請你做導遊,帶我去玩玩好了!哈哈!

希望你我繼續保持聯絡,好嗎?

星期六, 6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生日快樂呀!^8^
我21/6都去了迪士尼,不過是帶長者去,之後就病了:_:
我上次去迪士尼,都是在男友生日當天去,與情人一起睇煙花,真係一件浪漫的事
期望你永遠幸福!!!
Joyce Yick

星期六, 6月 23,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馬仔果然叻左好多啊...
我估當時真的很感人呢,有個傻佬突然攞住介指跪低,當著眾人面前對愛人說了傻傻情話,為她許下深深承諾,真幸福啊!

星期六, 6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唔知點解, 看著你的文章, 眼中都有絲點淚光;我老公之前籌備的求婚行動中, 我竟然是"爆冷"的沒有哭出來; 反而之後看回他給我錄下來的video, 才懂得感動, 可能是因為當時太突然和太多人(40多人呢; 那是他安排的除夕遊艇派)...那是2005年的12月31日大除夕夜. 又夜12時, 我們是擁吻著甜蜜的迎接新一年呀 :)
好幸福呀

星期日, 6月 24, 2007  
Blogger Yumi 說...

OH. SO SWEET,你地真係好相襯呀,你一定好幸福呀,祝福你們.

星期日, 6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發現你自從台北回來後有一個轉變呢~~~
你自己又有沒有發覺呢???
:p

星期一, 6月 2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oyce,

多謝你的祝福啊!thank you u~
原以為星期日的大遊行可以見到你,但想不到你依然生病,真的要好好保重啊!

gloria,

馬仔其實可以好叻架,不過只是有時懶惰左少少,哈哈!我覺得當時的場面真的很好笑!有點似做戲的感覺!

睜開眼時竟然見到個傻人跪低,我以為佢整鬼我啦!因為環境有點暗,我的反應竟然比預期般冷靜,其實是愕然得不知所措就真!不過依然心甜至今,哈哈!

qq,

求婚, 是男人為女人該要做的事。

無論平凡也好、驚喜也好、只要是自已心愛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最幸福和美好的。這種心動的感覺是一生一世的,相信我和你永遠永遠也會記住!

Yumi,

哈哈!我自已也漸漸感到我們越來越相襯!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建立一個幸福家庭。你也一樣啊!要努力與另一半爭取你們的幸福,我會為你加油啊!

小寶,

台北回來的最大轉變,就是笑起來開心左。
現在露齒而笑的樣子,甜蜜嗎?
哈哈!我要努力為婚禮當天做準備嘛!

星期二, 6月 2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