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生日的大日子,也是我媽痛苦之極的大日子!

早上還未地床,已收到不少短訊和來電的祝福,真的感謝大家!

當然還要感謝我媽千辛萬苦的把我生下來,再不辭勞苦的把我養育成人。

沒有媽,也沒有我,謝謝你!

今年生日,吃了三個生日蛋糕,許了三個願望。

不奢望能夠夢想成真,但願能夠天天幸福開心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送妳今天第三個生日快樂呀!願望都有三個,唔掙在我也給妳快樂三個呢!生日其實真的要感謝媽媽,因為如果沒有她好辛苦的生出來,然後又勁辛苦的養大你,那麼妳還可以慶祝嗎?
無機會參加妳的生日會,不知在六月份有無機會約到妳出來請妳食餐飯,送份生日禮物給妳呢?有空call我丫!

釗.

星期二, 6月 19, 2007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生日快樂! 祝你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 永遠都幸福快樂!

星期三, 6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補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 6月20日, 距離你的大日子剛好一百天, 時間過得好快呢 :)

QQ

星期三, 6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 ar.....>w<
Wish you always happy always sweet

星期三, 6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遲來的祝福. 不過遲到好過無到, keke ...
Happy Birthday!!! 祝你青春常駐, 身體健康, 同馬仔永遠開開心心.

星期三, 6月 2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我六月份較忙,或者可能要待回歸後才可出來吃飯了!

其實知道你這樣有心,我已經很開心了!真的不用太破費!我的生日禮物暫由你代為保管吧!ok?

Alice,

沒想到你會給我留言,真的謝謝你啦!

QQ,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不久又過了我的生日,哈哈!
要慶祝,又要多得一年吧!

小燕,

哈哈!感謝您啦!
你也要做個幸福新娘啦!

winnie,

傻瓜,一點也不遲!
只要有心的話,是早是遲也沒有問題!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啦!

星期三, 6月 2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orry 啊! 我又遲到了!:(

Belated happy birthday!!

希望接下去的生日有馬先生陪你 ;)

yL

星期六, 8月 0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