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高溫下的熱情



終於來到社福界同工,為爭取「同工同酬」而發動的大遊行了。

在34度高溫下,同工們為了宣洩對業界、對制度的不滿,紛紛走出來表達我們的心聲和訴求。前線同工,雖不是什麼位高權重、高薪厚職的一群,但是我們絕對不比管理階層遜色!我們工作的態度,同樣拼搏、同樣用心、同樣竭力為弱勢社群爭取該有的福利。因此我們也該值得尊重、也該有屬於我們的尊嚴和價值。「同工同酬」,其實也是對我們的一點認同和尊重。

站在遊行隊伍之中,我看見不少久違了的朋友。此時此刻,才發現原來我並不孤單,身邊也有不少默默耕耘的戰友,為著社會工作的精神和理想各自努力。

儘管天氣有多熱,汗水有多惱人,我相信場內的每一位,也懷著熾熱的心去享受團結的力量。

忽然間,內心的火又再燃燒起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李姑娘,要繼續努力啊!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大家繼續為社福工作努力呀!我當日也有上街遊行呀!當日不單止漏汗,我同事還漏埋血添!
大家都加油啦!

釗.

星期四, 6月 2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原來很多人還未遺忘工作的意義!

站起來捍衛自已的權益是我們尊重自已、尊重同業、尊重工作的具體表現!

大家也要努力啊!

星期六, 6月 30, 2007  
Blogger 井上 拓海 說...

你好,我是在找屯門區社工見到你的blog的,請問大興邨的註冊社工在那裡找,有事找社工幫忙啊。 謝!

星期二, 7月 0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井上 拓海,

你好啊!請問你想找那個範疇的社工幫忙你呢?是家庭服務?青少年服務?還是其他?請把詳細的資料給我,我再幫你搜集資料啦!

星期三, 7月 0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