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富貴甜品宴



星期三的晚上,多得媽媽及姨姨的宴請,又來了一個小型的生日慶祝會。對於本身嗜甜的我來說,甜品自助餐當然是我的最愛吧!

如果熟悉甜品的朋友應該清楚知道,君悅酒店的TIFFIN甜品自助餐,是全城最佳的甜品之選。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試食這個自助餐啦!不過由於價錢等同一頓豐富的西式自助餐,因此只能找個藉口才可以放肆一番!

君悅酒店的環境的確無得彈。躺臥在舒適的梳化上,細聽著Live Band演奏的醉人音樂,真的很舒適啊!至於漂亮而無遮掩的維港夜景,加上八時正的「幻彩詠香江」的表演,亦是食物以外帶給我們的最大驚喜。




整個甜品buffet只有一款鹹點,其餘的全是不同款式的精美甜品,真的令人眼花撩亂。雖然款式很多,但全部的賣相也是相當精緻。單是自家製作的雪糕及雪葩,還有美味的朱古力噴泉及即叫即做的格仔餅,經已讓我進入瘋狂的狀態。相比其餘兩位同行者來說,我算是的全程吃得最多的一個!連她們也驚訝我為可以這樣厲害,全程盡吃也面不改容。

由於那裡的顧客都是高貴優雅的一群,為免失禮人前,我還是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四圍影吧!最後還是在我們的餐桌上,跟幾款甜品來個大特寫便算!整個過程,我的心水推介是士多啤梨拿破崙及香蕉芝士餅,真的很好味呢!其他的甜品也做得非常出色,可惜小肚子經已不能再容納他們,唯有再等待下次吧!

整個buffet是不包括飲品的。由於我們每人點了一杯特色飲品,因此埋單差不多要七百多元。值得與否真是見仁見智,但偶爾品嚐也是賞心樂事。最重要是食的人感到開心滿足,也就當是給自已一個獎勵吧!

兩位大姐大萬歲!

標籤: ,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吃dessert buffet真的好幸福呢~~ ^v^
現在的我不能吃那麼多甜,怕血糖高,所以只有看的份兒~~

星期六, 6月 1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靚媽媽,

暫時忍忍口先啦!
待bb出來以後,再跟他/她一起幸福甜蜜地品嚐,那不是更好嗎?

星期六, 6月 1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