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感激我遇見



前日,放工乘巴士回家之際,收到一位老友的來電。

其實在以前的篇章,也曾經提及過這位老死對我的重要。她既是我的中學同學,也是想當年與我非常親密的超級老友。之前她曾經告訴我,她將會在年底與丈夫到澳洲工作和體驗生活,因此我一心以為這次的來電,是要告訴我他們離港的消息。

當初知道他們決定離開香港,不能趕及出席我倆的婚宴,心裡當然並不好受。每個人也希望自已的好朋友,可以共同見證這最幸福的一刻吧!但是眼見他們為著未來而積極計劃,再不捨也要好好地為他們送上祝福,於是在傾談間我便主動問及他們離港的安排!

正當我打算詢問之際,她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她說原本計劃在年底出發到澳洲,但最後還是決定兩年後才到那邊發展。在電話的另一方,她由衷的對我說:

「心心,知道你今年結婚,真的替你高興!想了又想,如果無法親身見證你的人生大事,我會感到難過及遺憾!因此還是希望多留一點時間,待出席婚宴過後才安排往澳洲的事宜吧!有什麼東西需要幫手的話,儘管開聲便可以了......」

那時候,拿著電話的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向來眼淺的我,努力地強忍著感謝的淚水,以免在巴上出醜於人前。雖然這位好朋友平日不是經常見面,但是總會定期致電為我加油、給我禱告。說起來,我也該好好檢討自已!為什麼老是如此粗心大意,忽略了身邊另一些默默支持我的舊朋友吧!

在人生漫長的旅程中,總會在不同的時間及地域,結識不同的知已朋友。無論環境怎樣改變,友情總是經得起考驗。

真正的好朋友,應該是一生一世的。

感激此生能夠碰上這樣的好朋友,多謝您!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感動呢,好友可以參加自己的婚禮!看到我也差點兒感動到流淚...

星期五, 6月 01, 2007  
Blogger Shirleyyau 說...

很多人一生都未必會遇到一個摯友,你有如此一個好朋友,確是非常難得,恭喜你!

星期五, 6月 0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好感動呀!能有一位摯友...我相信妳不只一位,是一種福氣,又係老土的那句,珍惜呀!
越近妳和Madam的婚期,越覺沾到不少您們幸福的味兒,自己感覺也祥和了。

星期五, 6月 0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係好warm...朋友真係一生一世...
要好好珍惜哦!!

星期六, 6月 0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想不到你也會這樣感動,哈哈!
就算參加好友的婚禮也會相當感動吧!
所以我真的非常開心呢!

Shirley,

一生人當然未必會遇到一個摯友,但幸運地我遇上的不只一個好朋友,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釗,

放心,我會好好珍惜呀!
我都覺得這年的確有很多喜事,還有不少孕婦朋友在身邊出現呢!真的看見也令人幸福啊!

JoYz,

朋友的確是一生一世,所以我才會如此愛錫她們,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她們啊!

星期一, 6月 0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