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有著您,這樣美!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已是幸運的一個。

財富,我沒有太多;朋友,倒卻有很多。

在籌備結婚的過程裡面,遇上了很多願意為我付出的好朋友,亦碰上不少未能出力卻很關心的好朋友。當然,還給我認識了一班默默祝福我倆的網上朋友,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這陣子,當我構思觀禮嘉賓名單時,總有種被觸動的幸福感覺。因為不少朋友也主動向我表示,希望能夠出席我倆的婚禮。其實每當聽到她們的提問時,內心總有點過意不去。只因你們是來賓,理應由我們誠意邀請你們出席才對,我又怎可以如此失禮呢!不過聽見你們每一句由衷的祝福,我想唯有珍惜情誼和積極生活,才是報答你們厚愛的最佳做法。

其實我是一個很眼淺的人。我曾經同朋友說過,在籌備結婚的過程中,每當想起大家對我的愛護時,我總會想起「相愛6年」這首歌。歌詞寫得很好,把友情的意義毫無保留的記下來,讓我每次細聽時也忍不住流淚。

我身邊的朋友,正是歌中那些陪我經歷成長,永遠不離不棄的天使。如果讓我可以選擇的話,我寧可有著你們,也不要再多的虛榮和財富!是真的,有著您,生命才會這樣美!

「相愛6年」


歌手:Twins | 作曲:伍樂城@Baron
填詞:林夕 | 編曲:伍樂城@Baron

飲歌跟你合唱唱到世態的轉變都看過 仍是那樣諧和
六歲很快過 又似不快過
驟眼彼此也大個 可愛在每分鐘也不枉過

回望身世 因工作未顧安危
被天氣炎涼洗禮 卻有你天使般安慰
共渡浮世 有幸攜手便能拋開一切
未來未曾計 大無畏 為了事業念力沒有降低

假如感激我運氣 不如多得有著你
投緣難講理 歎世界 亦要牽手上機
一人一口氣做到未洩氣 沒法不一起
這種不捨不棄 大過天和地 我肯交換去做你

像置身銀河 年月飛快過 共你分享對或錯
苦與樂記得生涯怎麼過

從沒心計 天真歲月已一齊
幸福似季候交替 你卻永遠企在旁像護堤
望著時計 便懷念怎樣聯手解決一切
未來未曾計 大無畏 陪你落下熱淚亦撐到底

彷如孖女這份愛願叫世間知己
記得不捨不棄 沒有猜和忌
我肯交換去做你 我的感覺也屬你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想不到相中會有我的份兒,好開心呀!
其實我同樣高興認識到妳,如果沒有...根本不會識到妳,這可能就是一種緣份掛。釗釗我同心心一樣,擁有一大班朋友,一班關心我的好朋友,當然包括心心妳啦!故此我好明白妳的感受,原因我亦同樣眼淺的,好友的一個msg,已經可以使我落淚。所以心心,我也要將「相愛6年」回贈給妳。

釗.

星期六, 6月 0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不知道可以怎樣說,只知道朋友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所以都讓我由衷的說聲多謝你!

星期一, 6月 04, 2007  
Blogger Eva 說...

心心,
我也要感激你,遇到你也是我的幸運呀!
謝謝你!

星期一, 6月 0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va,

很感動,亦感謝你給我的鼓勵!
有你也是我的福氣啊!

星期三, 6月 06,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heee,突然在slide中見到自己,真有點難為情呢!
朋友間的互相幫助,互相愛護,互相扶持經常令我滿心溫暖.我常常因為朋友的一個鼓勵,朋友的一個關心而感動到眼濕濕啊!!!
我十分慶幸有你,我們因為有著共同興趣而認識,繼而成為好友,可能因為我們是同一星座吧,性格上、觀點上大家都有著一些共通點,所以我常常覺得,你應該會是明白我的人!

看到你現在幸福的樣子,十分戥你開心啊!

星期三, 6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言謝的!

我會好好收藏我們的心意,謝謝!

星期四, 6月 1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