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5月7日星期一

幸福在身邊



《攝於陽光燦爛的赤柱》

曾幾何時,我覺得自已是一個滿分的女朋友!
我願意為他付出、為他等待、為他學習、為他改變。
那時候的我很自負,我認為我愛他的程度,比他愛我的還要多。

雖然他不同意我的想法,然而他並沒有打算執意地糾正我。
他用了七年的時間,以行動和真情慢慢來給我說明一件事:
我與他就坐在愛的天秤上,互相平衡,誰也搶不了誰的風頭。

現在,每當在他身邊的時候,我總覺得自已既愚昧又渺少!

煩惱不堪時,是他開解我的。
傷心難過時,是他安慰我的。
怒火中燒時,是他平復我的。
四處闖禍時,是他照顧我的。
野蠻撒賴時,是他忍受我的。
粗心大意時,是他維護我的。
開懷大笑時,是他帶動我的。
所有快樂的時光,也是他帶給我的。

原來愛一個人,不是自以為有多努力便算足夠。
真正的愛,是有一種無私而讓人時刻感動的魔力。

唯有默默耕耘的他,才能造就出幸福快樂的我!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當你發現那是對等的愛,便是你最大的幸福!!

我一直覺得他愛你多些或你愛你多些都不是幸福,反而是對等的愛才是幸福,因為你們沒有一方會為對方付出多一些,而是付出全部,所以你要好好珍惜這份情誼!!!! ^v^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懷孕了... 意外地在旅行回來之後發現!! 真的比我想像中快,所以現在正在開心興奮和愉快的情緒中,而我的他正在慢慢接受中的階段,希望他盡快接受吧~~ ^.^

因為不想在blog那麼快宣佈,所以在這兒先告訴你,因為我已視你為好朋友啦~ =P

希望你準備結婚的事情也順順利利~~~
有收到我的email說關於你的結婚相嗎??

星期一, 5月 0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多謝你願意同我分享啊!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很興奮呢!你放心啦!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馬仔呢個好老公架!他是我自已選的,我一定不會後悔!

不學知怎的,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替你高興!又一個靚靚媽媽出現了,恭喜恭喜!

我已給了你e-mail,你看看啦!

要小心保重身體,知嗎?

星期一, 5月 0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幸福真的是得來不易,都係老土的講,時刻都應該珍惜呀!
兩個人的幸福,不單是妳默默耕耘,馬仔也一樣要呀!希望他見到我寫的這番話啦!

釗.

星期二, 5月 0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謝謝心心~~
我已回了你,不知你收到沒有?

星期二, 5月 0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