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9月3日星期日

減壓良方


《綿綿芝士蛋糕》


《迷你日式芝士蛋糕》

連日來,心情低落,睡眠不足,精神很差。

長期下去,再找不到解決良方,這樣也不是辦法的。

要真正減壓,唯一的方法就是整甜品,讓自已放鬆一點。

在情緒如此起伏的情況下,仍然有心情焗製蛋糕,

我想,只有我才能夠做得到!

標籤:

1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Agreed~ 不要想得太灰, 最緊要能夠令舅父開開心心的生活,珍惜每一天每一秒就好了.

星期日, 9月 03, 2006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整還整, 不會太勞累自己, 大家會很疼心的.:> Yves

星期日, 9月 0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加油呀, 既然整蛋糕可助減輕壓力同改善心情, 咁就整多d, 盡情做多d自己開心既事啦, 支持你~~

星期日, 9月 0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在心情不好得情況下做甜點其實更好...可以暫時忘記,暫時放下...
不過心情不好時做的可能味道會欠缺某些..
希望妳和家人早日好起來...^^

星期一, 9月 0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 Samsam,

Sad to hear that, but on the other hand, happy to know that u found a way to reduce ur pain, i admire you

Any thanks for ur sharing indeed, to remind me to treasure my family...really thanks.

trist u can come over it, u ar always a brave girl :D

星期一, 9月 0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振作加油呀!

星期二, 9月 0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個蛋糕整得好好喎~ 加油呀... 去完旅行返黎就分享下啦~ ^^ 玩得開心d

星期三, 9月 06,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vv,

我好希望在還有一線生機之時,全家上下都可以積極一點為舅父打氣!anyway,多謝你的支持!

Yves姐姐,

多謝您關心啊!我會愛錫自已架啦!因為我還要support全家上下嘛,放心啦!

泡泡茶,

多謝你為我們加油啊!
我很開心能夠找到減壓的方法,亦感激大家對我的精神支援,我會努力支撐下去的!

bottle,

對啊!心情不好時去做甜點,亦可算是精神寄托的一種。不過,我都認同做出來的效果可能會有偏差.....所以希望我可以收拾心情,做出一些又開心、又好味的甜品吧!

kitty,

其實人大了,要面對的問題自然會越來越多。

死亡,是人生中一個必然出現的結果。我們回望一生時,應著眼於生命的意義,而非生命的長短。想通了以後,我想大家也不需再害怕。

經歷此事,讓我領略到另一番的意義!
我會勇敢的走前面的路,亦會愛惜身邊的人。
因為活著就是要體會及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努力吧!

kiukiu,

我們一家也會加油架!多謝您!

NigttDog ,

過獎啦!我的蛋糕水準沒有以前般穩定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至於去完旅行充電後,我一定會post上黎同大家分享的!你都要啊!我等緊你的遊記架!

星期三, 9月 06,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看見你po一則弄甜品的日誌,可想已知你都懂得用最喜愛的方法來舒緩情緒,這個我都感到安慰,但你不要太過操心,這個時候你都要把握時間休息,好好強壯自己,因為跟著要面對的事情都很多,身心都要作出準備啊!
加油呀!

星期三, 9月 06,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va,

先要感謝你對我的關心,真的很感動!
現在還好,此刻的心情因為一些事情得到處理而舒緩了!現在的情況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解脫及安慰!我一定會振作的,不用掛心!
thank you so much~


lam_hatty,

你好嗎?近來雖然不太好,但還是捱過了!
知道你的心情都不好,你也要努力振作喎!
如果現在沒心情弄甜品的話,不要勉強自已啊,知嗎?衷心希望你也快點回復從前的模樣吧!努力啊!

星期六, 9月 09,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