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9月2日星期六

心深感謝



今天,姨姨帶著我最疼愛的婆婆來到我家。

能夠與她相聚,本是一件值得快樂欣喜的事。
然而這次,我卻要面對我人生中一個重大的挑戰!

我鼓起平生最大的勇氣,坦白地向婆婆說明舅父的情況。

我覺得自已真的很冷靜,說時眼眶裡並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至於婆婆亦竟然出奇地堅強,聽時也沒有任何崩潰的情緒。

對家人來說,對我來說,也總算舒一口氣!

往後的日子,我們一家也得團結勇敢地互相支持,
無論結果怎樣,這也是我們目前唯一能夠做到的!

後記

連日來衷心感謝各方好友的鼓勵及支持,
你們的一字一句,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

放心吧!我們一家也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要太難過. 世事既野, 有時就係咁,有無多你唔想發生但偏偏發生左既事.

雖然婆婆表面堅強, 但可能是裝出來, 不想你們太擔心她. 所以你們有時間都要多D陪佢&舅父.

P.S. 我有朋友都有cancer,佢有食到雲芝, 咁可以增加抵抗力無咁辛苦, 你們或者可以問一問醫生然後買來一試.

星期日, 9月 0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