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8月27日星期日

我的驕傲



對我而言,要在充滿假日感覺的星期六返工,
想著別人好夢正甜,而自已卻要晨早起床,
老實說,這絕對是一件苦事!

但是能夠走出局促的辦公室,與同事N整天走在區內家訪長者,
以笑聲伴隨工作,即使再流多一點汗水,感覺也倒是輕鬆愉快的!

放工後,因早前在「無預計情況下」意外加薪,
於是我便邀請了至愛的雙親及馬仔一起晚飯,順道慶祝一番!

這頓晚飯,除了慶賀加薪以外;當然,還有很重要的意義...
雖然過程有點阻滯,但幸好整體過程還是蠻順利的!

真的沒想到平日粗心大意兼頑皮的馬仔,
竟然在我與他這個「人生重要課題」上,
表現得如此淡定、認真、有誠意、有組織...
相反,我卻只懂替他緊張,一貫「大事由他處理」的模樣。

聽見爸爸媽媽的回應以及大家言談甚歡的樣子,
我才不自覺地舒一口氣,心裡既感動又安慰。

從他近期的表現,我開始明白到一個男孩子,
只要有成家立室的念頭,即使再孩子氣也好,
也會慢慢地變得勇敢、堅定、成熟而有承擔的!

我絕對為你感到驕傲!

標籤:

10 則留言:

Blogger 井底蛙 說...

係呀, 好有趣o架, 好多時都係咁o架, 當去到某些時間, 遇到某些事情, 人總會改變, 變得難以置信 ^_^ 希望你同馬仔日後會過著幸福快樂和健康的生活啦... ^_^

星期一, 8月 2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倆已經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呢!
馬仔必定很愛很愛心心,因為人馬仔雖然好勝和愛自由,但當遇上自心愛的,他會義無反顧喔!心心,你也要做個出色的「小女人」喔!嘻嘻!

星期一, 8月 28,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馬仔向你雙親提親哩???
呵呵!恭喜恭喜!!!

星期一, 8月 28, 2006  
Blogger Yumi 說...

一定係0係你屋企人面前講你地要結婚la. 好sweet 呀..

星期一, 8月 28,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蛙蛙:

哈哈!我想那時候的你,可能都是這樣緊張吧!我都希望能跟他彼此愛護,因為能夠走在一起,絕對不容易吧!況且我更覺得,我真的選對人了,所以我們會努力的!

小妹:

嘻嘻!不經不覺真的步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真的要加倍努力吧!

你說得真對啊!人馬座雖愛自由,不喜歡受束縛。但是當遇上真正心愛的人,就會相當認真及專一!這是他經常告訴我的,所以我完全明白!

Mrs. Ip:

希望爸媽也會滿意這個未來女婿吧!
因為他都好愛錫我的家人,這也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

gloria:

很久沒有聽到「提親」這個詞語了 !
真的很土氣耶~

Yumi:

BINGO~很聰明呢!

星期二, 8月 2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佢能夠鼓起勇氣, 很有組織&誠意去處理黎件事. 証明 - 佢真係好愛你呀 :D

努力呀~~~ 而家只係人生另一個階段既開始, 你地仲有一段好漫長既路要一齊走架...

星期四, 8月 31, 2006  
Blogger tabo_sue 說...

心心恭喜妳ar~~~~
在這一年,身邊的好友都跟我說"我要結婚la"聽到時她們臉上都帶著幸福的笑容,我想妳都是一樣,妳們要開始好好預備結婚的事宜la~

星期四, 8月 3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vv,

多謝你的恭賀啊!
其實他已用盡生平的勇氣, 來跟我的爸媽說過明白!那時候他面紅紅的樣子及那認真的態度,實在前所未見的,我想他已準備多時吧!

放心吧!
我們一定會努力面對我們的未來~~
你和你老公也要努力啊!

多謝sue sue!

這一年,我身邊的朋友也紛紛結婚了!
我聽到時候,同你一樣都很替她們高興吧!
現在的心情還好,不是太緊張了吧!
或許都是08年1月14日才註冊,始終還有很遙遠的時間吧!我想我們都會在明年才好好預備結婚的大小事!

無論如何,多謝您啊!

星期六, 9月 02, 2006  
Blogger Mommy Dearest 說...

恭喜你和馬仔!!!努力build up 未來的幸福! God bless!

星期二, 9月 05,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my Dearest,

多謝你的祝福!
我和馬仔也會為未來努力的了!!
thanks a lot

星期三, 9月 06,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