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5月11日星期四

我做錯了嗎?



今天,終於重返工作崗位了,
堆積如山的工作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

花了很多時間才把較緊急的個案“K.O.”,
然而桌上還有其他的工作等著我去跟進。

本想把工作做得妥貼一點,好讓同隊的同事不用太辛苦。
可是我實在想得太天真了,我竟然好心做了壞事也不知道!

原來不中用的我.....只會「越幫越忙」罷了~

真的很對不起!
由始至終,我只想與你們分擔工作的重擔而已!
從沒有想過,我會為你們帶來任何麻煩和不便。

我默不作聲的反應可能把你們嚇壞,
然而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沒有做錯!」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出了什麼亂子?不要太自責,有時人會自覺自己會幫上別人忙,反過來愈幫愈忙。只要跟他們解釋,便沒有呢?這是團隊工作嘛!

星期四, 5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其實我地都知妳是有心幫忙的,妳亦很體諒我們我處景。
其實大家並不是害怕妳會令資料出錯,而是擔心會令妳在推積如山的工作上再增添壓力。每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崗位,那工作才會有效率。(妳做哂,我咪會比人抄囉=0="講笑)
不過怎樣也好,我其實也該謝謝妳!

p.s.希望妳看後會令妳不快樂的感覺散去..那才是我認識的心心>v<

星期四, 5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不要氣餒,有時事情會出亂子,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壓力,定會迎刃而解.努力啊!

星期四, 5月 1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aggie,

哎喲...是自已的問題吧!
在這裡有很多事,實在看不過眼,真激氣!
我覺得自已真是好疲憊...或許是時候去為自已想多一點點了。遲些跟你講多一點,ok?

阿婷,

多謝你的了解和明白!

老實講,電腦上的工作,我所知的並不多。
能夠有機會去學習多一點,絕對是一件好事!我亦只希望在有限的空間,充實自已去做好多一些,因為每個人都有責任持續學習嘛。

其實你們會否害怕我入錯資料,真心說句...我從沒有擔心過。因為任何人也有機會做錯,即使有無心之失,我深信同隊的人也應該會互相包容和體諒吧!

有時候,我覺得自已在這裡,好像找不到自已一樣!我看見一些可恥的、一些偽善的、一些無助的、一些卑劣的。當然這裡還有一些好心人,但經已越來越少了....

近期,我看見不少令人心淡的畫面。背後被人講三講四,我也沒有說過些甚麼。不過去到利益關頭,人性的醜惡面始終會表露出來。所以我也很無奈,也有想放棄的念頭。

唔講咁多了....要明的,始終會明白的!

總之,有你的體諒和開解就經已很足夠了!

星期四, 5月 1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cho,

多謝你的鼓勵啊!
我一定會多加忍耐及努力架!
kiss kiss ^s^

星期五, 5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請不要放在心上, 不要不開心呢...

我不知事情的內容, 事情是可以多方面看, 有時大家都沒有錯的呢, 只是看的角度不一樣. 溝通是很重要的呀!

加油呀!

星期日, 5月 1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工作遇到問題,不用唔開心...因為這是常事,繼續努力和加油啦!唔開心的很快會過去的。

星期日, 5月 14,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