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5月9日星期二

清新依舊的「蘇慧倫」



在中學時期,朋友笑指我的樣子和感覺很像「蘇慧倫」。
那時候,我並沒有一點自豪或快樂的感覺,
因為我相信她們所指的不是像她一樣漂亮,
反而像她「冬菇頭」一樣傻氣嘛~

大家還記得誰是「蘇慧倫」嗎?

她是台灣其中一位成功的玉女掌門人。
她的形象和歌曲,都是充滿著少女味道!
代表作「我一個人住」及「lemon tree」等都曾經伴著我成長!

時間過得很快,玉女如今變成熟女了。
現在的她雖然經已很少露面,但早前在台灣電視上看到她的演出時,
發現她仍然保存著那份純真溫柔的感覺,
而且,她還在不經不覺間散發出成熟的女人味吧!

繼上張專輯「戀戀真言」後,
近期,她終於推出同名的新專輯了。
新碟歌曲展現出新時代女性堅強、獨立的一面,
旋律和歌詞依然豐富清新,充滿抒情細膩的感覺。

相信除了陳綺貞以外,我最欣賞的台灣歌手便是她!

我的推介《愛了就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子 編曲:劉志遠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搖啊晃的 就睡著了
醒來只剩下自己一個 微溫的甜美的記憶好像假的

你問我為何不害怕坎坷 怎麼確定對感情的堅定 會是對的
假如為愛 要不停割捨 心哪裡還能快樂 而完整呢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搖啊晃的 就睡著了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阿倫 森 說...

最記得那首重唱的 Lemon Tree :)

星期三, 5月 10, 2006  
Blogger 林檎妹子 說...

如果氣質像她,那也不錯吧。

星期五, 5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妹子,

我的氣質沒有她一般優雅、脫俗!
不過樣子倒像她一樣,朋友說輪廓蠻似的。而且,我們也有一張長不大的娃娃臉吧!

星期六, 5月 1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上面那個是我來的,hehe ^o^

星期六, 5月 13,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公主,
多謝你的推介,聽了這首歌,腦海就哼起你提起的那兩首歌和勾起自己小時的景像呢!

星期六, 5月 1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