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6月22日星期三

微笑的祝福

生日前後的日子實在忙碌得很.....
這令原定滿腦子計劃的我,也頓時打消了慶祝生日的念頭。
繁忙的工作不但令人也緊張起來,就連幫助我鬆馳神經的甜品生活,
也好像被「壓力」這可惡的傢伙,咄咄相迫的吞噬著!真令人討厭!

前陣子,一位與我同期入職的同事(在我生日前的一天)離職了!
這位好同事,是我在機構內其中一位相當投契的好朋友,
雖然大家並沒有像「糖痴豆」般形影不離,
但是可愛而帶傻氣的她,總給我一份難以言喻的親切感覺,
到現在我仍嚮往大家躲在辦公室內,大聲談笑的歡樂時光。

這是我臨走前為她弄的心心蛋糕



還有用剩餘物資自創的「朱古力金莎蛋糕球」



放假後上班的第一天,我在工作架內收到她給我留下的心意咭!
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能在中心認識你是一份禮物,
你樂觀開朗的性格,實在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還有你的cake,也實在令人懷念!

看到她所寫的一字一句,感覺實在很溫暖!
或許真正的朋友,就是有一種無需言語也能互相了解的能力,
好朋友,我只想說:「將來無論去到那裡,我也會默默的祝福你、支持你!」
還有請謹記:
「向外闖要凡事小心,並常存自省和感恩的心;最終不管輸贏,也無悔面對!」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親愛的心心:

看見你今次的分享,不期然令我想起我們幾個一起並肩作戰的日子,雖然現今大家已各有不同方向,但我很高興的是,你對甜品的熱愛已感染了我,我也剛剛開始自學做曲奇及蛋糕,發現真的樂趣無窮!我現在也經常看你的網頁,以後要向你多多學習!

Janice

星期三, 6月 22,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真是很喜歡同事之間有這樣真摰的關係呀!

星期五, 6月 2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d蛋糕寅係好靚呀~
仲次次都有新驚喜~
我想問下你個個'朱古力金莎蛋糕球'到底你咩東東黎嫁~

星期五, 6月 24,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janice,

能夠認識到你這位好朋友,是我在這裡工作的意外收獲!所以我時常也銘記:「無論認識的時間有多久,縱使現在分隔不同的地方,只要珍惜大家有過的相識緣份,這才是朋友的重要意義!」所以現在我會時刻祝福你的。

很高興得知你開始喜歡弄甜點!
遲些........來我家一齊研究研究吧!

星期六, 6月 25,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ai,

我那個朱古力金莎蛋糕球'
其實是用『用淨』的朱古力海綿蛋糕,
混入少許truffle醬,然後搓成球狀,
最後再淋上朱古力溶液,
再在面上碌上薄脆片就成了。

其實是我自已創作的,都幾「騎呢」架!
有時新甜品,就是由不斷創作而成的。
hahaa......

星期六, 6月 25,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