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6月19日星期日

619



619...619...619...終於來到了!
今天是小妹牛一的大喜日子,還有就是偉大的爸爸節!
實在值得大叫大笑地忘我的盡慶一番啊!
雖然不經不覺經已踏入女性重要的年歲關口,
但是我仍然樂於為著有今天的成績而驕傲!

連日來,我不斷收到各界友好的來電及短訊祝賀,
還有就是家人和朋友與我共渡的一連串慶祝活動,
為此,我實在是無言感激!而心也真的甜起來啊!

正如男友所言:「心心,真是一個備受萬千寵愛的幸福女孩!」
其實我是知道的!我真的明白自已已被許多幸福的事情環繞著!
我明白自已並非完美,但是我很感謝上天所給我的一切!
所以我會努力繼續面對挑戰,不能令疼愛我的人失望啊!

標籤:

15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
生日快樂呀 !! 我也覺得你是一個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可愛女孩呀!
重要關口... 我想起才怕呢, 你這麼年青呢 !

星期日, 6月 19, 2005  
Blogger Ningbo 說...

心心公主:
祝你生日快樂! 最緊要時時都開心, 而且可以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 能夠體會到自己正身處幸福之中, 也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希望你的幸福無限期延續下去 :)

星期日, 6月 19, 2005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princess! Wish you stay young forever.

星期日, 6月 19,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無出黎慶祝生日, 真對不起!!
希望你唔好介意啦~~~
你知道嗎? 有些時候,
在一個幸福滿溢既地方,
祝賀一個幸福少女,
對於一個並不很幸福的人來說,
是有點難受的.
為免興高采烈的氣氛
被無辜地蒙上了一點寂寞的灰
我還是選擇遠遠的向你祝賀

有時候, 我亦明白,
"幸福" 或許不完全是神賜給我們的
"幸福" 應該是由自己去爭取和決定的

samsam, 你的幸福是你自己努力的成果
衷心的恭賀, 衷心的祝福,
記得珍惜眼前一切

放心! 我會努力學習, 做一個幸福的人
因為我還有你, 你們,
多麼關心,諒解我的古怪同情緒化既朋友

生日快樂~~~
祝快o的完成心目中的眾多夢想

娜娜

星期一, 6月 20,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原來琴日係你生日,晤好意思咁遲先同你講"生日快樂"我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青春常註...^@^
其實沒有什麼是女性重要關口,因為只要幸福快樂,開心就可以了,年紀不是問題呀...

星期一, 6月 20, 2005  
Blogger Kelly's Fusionology 說...

公主:
遲到了...不過都要說一
Happy Birthday!!!

星期一, 6月 20, 2005  
Blogger Kelly's Fusionology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星期一, 6月 20,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samsam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lways ^_^

星期二, 6月 21,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umsum ,
Happy brithday! :D

星期二, 6月 21,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o my dearest:

queenie,ningbo,yves,elsa,stephanie,
kelly,angie,starfish and ......

多謝你們對我的祝福!
很高興在看似冰冷的網絡世界內,
認識到充滿溫情的你們,謝謝你們!
緣份的巧妙安排和上天的賞賜,
讓這個年歲的我,有著一個很難得的經歷,
因此我會珍惜你們這班朋友!
願日後能繼續互相支持,好嗎?

感激你們的心心

星期三, 6月 22,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娜娜姐,

收到你的留言,既喜又憂....
多謝你的祝福之餘,卻又擔心看到你的憂愁。

好姊妹,如果有心事一定要跟我講,知嗎?
別以為我只懂處理幸福的事,
因為我也是從許多不如意的事情上,
慢慢累積看開和轉化的經驗吧!

因此自覺是「悲劇少女」的你,
係時候清醒及努力吧!
請答應我:「逃避過後,要重新振作!」
我永遠也會在你那邊支持你,知嗎?

疼愛你的心心

星期三, 6月 22,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萬千寵愛的幸福女孩!係度要同你講番一聲生日快樂呀!!

星期五, 6月 24,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東尼大俠,

多謝你那聲生日快樂啊!
你令我這個幸福女孩更覺幸福呢!

心心

星期六, 6月 25,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Hi,sammy
i just know that we a born in the same day,do u mind to tell me which year u were born ,mine is 1979!haha

星期日, 6月 26,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hihi amycrystal,

i'm born in 1980 ar....
haha......
i have 4 friends bron form the same day ~
including u, now becoming 5 la....

星期日, 6月 26,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