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6月12日星期日

「他的野蠻女友」



相信大家也曾經試過為你喜歡及重視的人「吃醋」吧!
最近,我也親身經歷過.而情節就好像「我的野蠻女友」般發生....

原來一個小小的誤會也會令平日聰穎、大方的我,如此地失去理性!
當我得悉真相的一刻,我發現自已雖然很開心,但卻又真的很失禮!
原本的我並不是這樣「小氣」和「愛吃醋」的!
我是相信自已所感受的、所看見的、更充份相信疼愛我的他。

然而人往往也會偶爾碰到不冷靜、不清醒和不理智的時候,
可憐的他就是因為我腦袋中胡思亂想的自創故事而無辜地惹起禍來。
真的很對不起啊!我實在錯怪了無奈的你!

這幾天我也在想:為什麼突然間我會這樣大脾氣呢?
可能和忙碌的工作有關?也可能與夢境裡的故事有關??
然而當我反複思量後,我終於領略到一些愛的道理:

你有多愛你的伴侶,或許並不容易計算及表達得到!
然而當外在的環境出現危機或挑戰時,而你會因為害怕失去他而驚慌失惜;
又會為了他不能自控的心痛流淚時,你就能明白這人對你來說是有多重要吧!

在誤會過後,我當然感到慚愧和歉疚!
不過當我看到他取笑我的行為愚笨和傻瓜時,我感到自已實在很幸福,
因為我慶幸找了一個值得我很愛很愛的人。
還有....這件事亦讓我終於.....真切地體會到......
在「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對車太鉉那份濃濃的愛!!

後記:

我的電影推介~「我的野蠻女友」

在一次出奇不意的邂逅,牽牛在地鐵站救了一名醉酒的美少女。
翌日[她],相約牽牛見面.剛與男朋友分手的[她],在牽牛面前痛哭起來,
為了治療[她]的感情創傷,牽牛不惜付上沉重的代價....

如果被[她]打,裝作很痛;
如果真的很痛,就要裝作不痛.
如果[她]腳痛,便要跟[她]對調鞋子穿,
更要隨時有坐監的準備....

形形式式的[野蠻]規條,牽牛一一做足,過程驚險苛刻,郤又溢滿戀愛的情趣。
然而,[她]的過去緊緊揪著兩人的心,[她]最終會否為牽牛留下?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其實你愛一個人才會呷醋,?緊他才會小氣的,你和他有?愛情才會這樣的,每個女性都有的一種天性....所以心心你不要介懷...我都有咁既情況發生過....哈哈...失?死..

星期日, 6月 12,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tephanie,多謝你的明暸!
我其實與他一樣,也很珍惜對方!
不過女仔始終感情用事一點,哈哈!

星期一, 6月 13,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又試病發了,呵呵~~~ ^O^
COCO仍是多愛你,你也是知道的,別太敏感吧!!

星期一, 6月 13,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不只是你,我也一樣...記得上兩個月和男朋友鬧得不快, 其實只是我在無中生有,我自編自導自演的讓自己走進谷底...後來真相大白,他就在一直在笑我傻, 怎麼可以有這樣想法, 我給他的解釋,也是...因為我愛他,所以著緊他~! 我開心的知道真相,但是, 我又覺得自己失禮~

星期二, 6月 1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偶然出現一次的小風波,
令幸福的戀愛故事變得更加甜蜜,
有更多值得回味的記憶,
這不是更好嗎?
真羨慕你們兩口子

星期一, 6月 20,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