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的好幫手



近期我從許多甜品之友的網站連結中,
看到許多更有水準、更有心思的甜品佳作,
令我感到這個甜品世界實在是相當美好!

這些甜品之友跟我一樣,也有屬於自已的網站,
看罷後,相信你也會有「一山還有一山高」的強烈感覺。
而每當我看到一些全新的製成品後,
我也會有動力跟她們一樣不斷嘗試,
因為我也希望朝自已的甜品之路,
繼續努力和前進吧!

以下是一些我認為用心製作,相當欣賞的網站,
當然啦~我自已也會經常到訪,
看完後實在大開眼界,增值不少!
有空的話,大家不妨到此瀏覽,
讓我們共同見証別人努力的成果吧!

心心推介(1):網上甜品日記

Cheerfulkiki便利店
QQ的心甜小記
kocha Cafe
KiuKiu Cafe
eSupper
Amigo's 點心工坊
CL手創點心坊
貝果麵包的糕點派對
「Noa的烘焙日記」
yveskitchen
chupa&chumi的生活見証
迷糊皇后的麵粉國
與世無爭既空間
一家都是豬
Mrschan's 廚房筆記簿
幸福的滋味在廚房



心心推介(2):實用甜品網站

克萊兒的點心小棧
為食貓
CAKE2000-DIY 點心的入門網站
DiyBakery 自助烘焙網
Pastry Net 西點網
明治製果
惠惠小廚
楊桃文化2005


心心推介(3):寫我心情日記

i am @utumn·我是秋天
帶銀公主@遊樂場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
你真的太過掌了, 我的甜品實在是獻醜!!!
我很開心你邀請我到你們的聚會, 真的呀!其實我也想和你見見面呀, 係我心目中,你就是一個能夠令身邊的人開心的小公主, 將幸褔帶給世界! (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想,可能是因為你的笑容甜美呀)有時我會想, 我們都愛做甜品, 對著甜品都有著一鼓熱誠, 我希望將會可以和愛甜品的你一起開甜品小舖!我是說真的呀。不過現在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你們聚會旳那天我剛報了名學整蛋糕呀(陪朋友)時間就是4:00-6:00pm, 和你們的時間剛剛撞正了, 我真的很失望, 所以沒有留言呀! 你記著要照多一些相post在網上讓我"恨一恨"!!你們一定會玩得好開心!

Queenie

星期五, 4月 15,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公主, 實在好榮幸成為你推介網站, 你知嗎? 就是因為見你的個人網站分享心得, 做得好好, 所以我才開設個人網站, 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我還要向你好好學習呢

cookpo 來自kiu kiu cafe

星期一, 4月 18,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ookpo,

我真係覺得您的網站值得推介,
先會放的上我這個網站內給其他人參考,
所以真係要一齊努力,ok?

星期一, 4月 18,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