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4月8日星期五

「假單身」



與你沒有見面接近兩星期了,不知道...你在那兒好嗎?
出奇地,我沒有太多的思念,亦沒有難捨難離的傷感。
你今次的離開,只是讓我回憶起四年前你入學堂的情境!
有點感慨,亦有點懷念,心裡的感覺很平靜。

畢竟我們一起多年了,有點兒像夫妻的感覺。
你的想法、我的想法,好像很自然地已經了解和明白,
但是思想複雜的我,又豈只你所想像般簡單?
原來連我也攪不清自已想要些什麼!
算吧,還是不要想太多,
就讓我好好享受「假單身」的自由和樂趣吧!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my,
我是你一位多月沒見的朋友,你猜猜我是誰吧?(你可以打個電話比我確定一下!)這是我第一次瀏覽你的網頁!(可能是我太懶或是真的太忙)看完你的網上日記後,有無限的感動!你那對"整餅"的熱情及你內心的看法,真的很可愛!!除了有感動外,便是感慨,我常常懷念以往的日子(高中學的階段),記得我們真的要好,但不知何時開始,我們便好像很陌生,好遠!說到這?真的有點難過!

              朋友

星期六, 4月 09,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我這位中學好友,

看到你的留言,我心裡也有點難過!
因為你所指的陌生,
以及你所提及那很遠的距離,
從來沒有在我心中存在過!

知道嗎?我對你實在有虧欠!
因為很多感受及想法,我也沒有告訴你。
你在我心中,仍然是共同經歷成長的好朋友,
直至現在,這一點也從沒有改變。

只可惜,我就是一個被工作沖昏頭腦的人,
所以對於你的生活及近況,
我往往也只在心裡惦記著、記掛著,
我欠缺的是對你親口的關心和問候。

好像你3月25日生日,其實我是記得的,
所以我提醒自已要致電給你祝賀,
再稍後相約你外出聚聚吧,
可是工作令我把許多重要的事情也忘記了!
對不起!

其實我也很想關心你所拍的婚紗照美不美,
可是又因為我近來需要籌備大型探訪,
所以再一次無暇問候你,對不起!

我更要為你每次主動致電給我,
卻被我因為正在工作而匆忙寒喧掛線的行為,
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自知令你多次失望,
但可笑的是我好像無能為力去阻止它們發生。
我希望你為知道,你永遠也是我的好友,
只是我認為我們的友情永遠在彼此的心中,
所以即使不是時常見面,時常聯絡,
大家也可以從信念中肯定對方的重要性。

我實在有無可推卸的責任,
所以懇請你見諒及包容!
從今天起,我也要多加反省,
因為我不想再令你失望和心淡!
更不想失去你這個可愛的朋友

sammy

星期日, 4月 10,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很感人的一段友誼, 是真的。
很多時我們都會因為"忙"而忽略身邊的朋友, 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星期三, 4月 13,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