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4月3日星期日

少女的祈禱



親愛的天父,

很感謝你讓我平安地渡過每一天,亦讓我安然看到世界的美好和神奇,為此我真的非常感謝!
天父,你知道嗎?這星期發生了很多事,勾起了我很多的感受,我懇求你可以親自聽聽女兒的禱告。
雖然我所要祈求的事情,當中的主角都不是我,但我還是希望天父可以同樣眷顧女兒所關心的人。

慈悲的天父,我希望你可以親自保守「教宗」的歸程,雖然他正步向天國之路,但求你讓他可以在安祥的情況下離開這煩亂的世界;亦求你讓所有尊重及敬愛他的人,都不要為此而太傷心,因為我們應該明白,你自有你的旨意和安排。還有,我實在有點記掛已離開了的「哥哥」、「謝婉雯醫生」,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我卻衷心希望他們可以在天堂上,找到了屬於自已的幸福。雖然人要離開並不可怕,但我還是希望積極生活每一天,因為生命是寶貴的!

其次,我要把marco和妹妹交託在你的手中!因為這兩個人對我來說都相當重要!甚至比我還重要啊!我希望天父可以親自照顧marco在下星期交流的旅程,同時希望你可以引導他懂得珍惜這次學習的機會,我已著他不用擔心我,因為我會好好照顧自已!

此外,我又要把妹妹下星期的高考同樣交到你的手中!我知道她為了重考承受了很大的壓力,求你讓她學曉從壓力及擔憂中得到釋放。我很明白一切都是有安排的,因此我從不祈求天父你為她成就甚麼優越的成績,只望你賦予妹妹聰明智慧及健康的身體,讓她可以在努力付出的過程中,取得應有的回報。

還有我要為我兩個朋友的前途而祈求。前幾天我無意中翻閱了其中一個朋友的網上日記,看到她為工作吃下不少的苦頭。當我看到她差不多在每篇日記中,也訴說了工作上的無奈及苦楚,我內心真的很難過。其實我覺得這個小妹已經很勇敢了,因為她所受的壓力和苦惱我也經歷過,實在不易捱的!但無論如何,求天父在安撫她情緒的同時,亦可以讓她看到辛苦背後的意義。同時求你可以讓她清楚了解自已的需要,使她和另一個朋友也同樣找到自已應有的出路及前途。

天父,我所希望交託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很明白一切也有你的旨意和恩典,因此我求你讓我可以體會到你的指示,且充滿信心的去信靠你!父啊!我把一切交到你的手中,禱告乃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祈求,阿們。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看見你的禱告,心理感到無奈。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每天進出醫院,照顧年老的??,看見她由可愛、健談的老人家到最後只可依靠輔助儀器才能呼吸的樣子,心理非常痛心。心理不斷祈求神能帶走??,不要讓她受苦吧!我不住的祈禱,終於在她彌留間讓她聽到福音,而她亦安祥地回到主的家。
這是我能給??最好的禮物,雖然我仍掛念著她,但知道她不用受病魔折騰,心理已感到安慰。神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繼續向祂訴說自己心中所想,祂必聽見。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生命是要讓自己懂得珍惜,珍惜是令自己快樂

星期日, 4月 03,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一句話..
情誼在心中

星期六, 4月 09,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