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3月31日星期四

心深有感



不經不覺,心甜小棧已有超過3000位的訪客了!
當初成立此站,全因為希望實踐自已簡單的夢想,
將我對甜品的感覺和生活中的點滴,跟身邊的人分享。
可是小棧卻在大家的支持下,不自覺地日慚成長了!

我實在很喜愛每位來到這裡瀏覽及留言的朋友,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和滿足!
由現在開始,我會再多加努力去培育和豐富這個「心甜小棧」,
除了持續把心愛製成品的食譜加入在這片小天地裡,
我還會繼續把一些弄甜點的心得和片段寫進這生活日記中,
希望可以成為你我人生片段裡面的一點分享和回憶,

正如「心甜小棧」的名字一樣,但願每位來到這裡的朋友,
也可以在我天馬行空的世界中,帶走那份滿載甜蜜的祝福。

「懂得知足是積極生活的動力,無私分享則是持續喜悅的泉源。」
願與喜愛這兒的你共勉

標籤:

4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星期五, 4月 01,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
每次看到你的日記,我都感到心甜的, 心甜小棧真的很棒,令我想留戀這裡!
p.s. 怎麼可以知道有多少訪客到過此網站呀?可否告知?

星期日, 4月 03,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如果你想統計有多少人到訪,其實可以在網站內加上免費計算器,例如以下兩個網頁所提供的都是免費的:
(1)http://www.coolcounters.com
(2http://counter.2u.com.tw/content. html

你可以試試呀!

星期日, 4月 03,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唔該曬你呀!!請繼續努力呀!!!

星期一, 4月 04,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