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你是我的聆聽者



希妤,

感謝你用心聆聽媽媽的「苦水」,

如果沒有你的支持,恐怕我很快就會失控崩潰了。

你知道嘛?媽媽現在每天很工作也不快樂!

曾幾何時,我對中心的人和事也滿有盼望。

我熱愛我的工作,也尊重我的服務對象;

可是我的工作熱誠,卻被可恥的同事及黑暗的氣氛所磨滅…

投身這行業已八年了,雖然依舊是默默耕耘的小角色,

但媽媽還是繼續做好自己的本份,憑良心去面對自己的工作。

自產假回來以後,我努力重拾工作的拚勁,積極追趕工作的節奏,

可是眼見上級一而再,再而三,以家長式的方法去管治同事,

把我們當成沒有自制能力,不守紀律,不專業,只懂嬉笑的一群…

之後每隔數天,我們便要收到上級一唱一和,廢話連篇的訓示電郵,

他們無聊的小動作,實在不斷騷擾及影響我們的工作情緒,

而且終日猜疑及不信任,也真的令我氣憤得不能再容忍!

為什麼本來有意羲的工作,會變成一份令人不想留戀的苦差?

現在媽媽唯有每日按章工作,準時放工,不會為這兒盡心賣命;

往後再也不會出聲表態,只是一心想著放工後趕快去看看你吧!

希妤,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想拋下這份令人氣結的工作,

寧可吃少一點,穿少一點,也不想在這裡繼續委屈和受氣。

雖然你現在未必會明白,不過依然感謝你每天給我的微笑,

看著工作檯前一張張可愛的相片,才有動力繼續支持下去!

愛你的媽媽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