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BB面膜

相信不少BB,都經歷過出濕疹或奶癬的煩惱!

我家的希妤,初出世的時候本是白白滑滑的;

可是她的面珠仔,近來開始出了不少暗粒;

之後就轉移到額頭位置,令她整塊面也紅卜卜的!


之後,我們曾經為她塗上敏感性藥膏及花士靈…

可是暗粒只是微微的減退,沒有明顯凋謝的效果。

於是,我四周請教一些媽媽級的朋友,

她們提議我用「金銀花」煲水,並用藥棉敷在希妤的面上。

雖然起初她的確很不喜歡、很忟憎,不過成效卻比預期理想!

於是我請工人姐姐在希妤睡覺時,才靜靜的給她敷上「面膜」。



經過幾日的嘗試,面珠仔的暗粒已明顯地消退,

只剩下額頭及耳邊的位置,需要繼續努力護理。

現在這個可愛的傻豬豬,還愛上了敷「面膜」呢!



今日,看見她的面珠已回復從前的白滑,真的很安慰!

希望希妤能夠在百日宴前,盡快變回俏BB的靚靚模樣吧!

標籤:

1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希妤好靚女又得意, 肥嘟嘟好想met佢呀! 虎b都有呢套口水肩同床單! 見到BB健康成長就係我地MAMA最大的動力, 加油呀!!!


penpen

星期二, 5月 04, 2010  
Anonymous winnievv 說...

黎D係胎毒呀!通常BB出世無耐就會發出黎,發咗一排就無事了。你都可以用金銀花水同佢沖吓涼的,好舒服架!

星期二, 5月 04, 2010  
Anonymous lala 說...

希妤的面珠仔肥o都o者好可愛呀!!

星期二, 5月 04,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第一張敷上面膜的希妤,個樣果然明顯好愁咁播.... 可能feel到面上多左幾塊野,唔舒服!

但之後個張相就..嘩haha,笑到好燦爛tim^^

星期二, 5月 04, 2010  
Blogger Unknown 說...

aiyaya...好多bb真係有濕疹問題, 香港空氣太差了...陰公~你有冇睇馬仔~?佢既美美子仲要對奶敏感慘慘~~~

我有朋友話通常大女似爸爸,大仔似媽媽(我分別有朋友既大女似daddy,大仔似mami!!)睇落希妤皺眉個樣更似爸爸~~哈哈~~~希望希妤健健康康啊^^

星期二, 5月 04, 2010  
Anonymous wanyee 說...

哈哈~宝宝好爱哦~~~

星期三, 5月 05, 2010  
Anonymous Dorothy 說...

太可愛了!!!
下次要啜佢一淡啊~~hehehe~~

星期三, 5月 05, 2010  
Anonymous Dorothy 說...

心心~~時間過得真快啊~
話咁快你就返工了~~
祝福你快d有宿舍啊~
好好享受湊bb過程啊~~一家十分十分難忘啊!!
不過..做媽媽真的一點也不簡單~~所以你好叻呀!!

bb太可愛了!
下次要啜佢一淡啊~~hehehe

星期三, 5月 05,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Anton 也是濕診B
我現在用了醫生處方無藥性的藥膏
但就每天都要搽及用得很快, 還有很貴

等我也試試你的天然處方金銀花煲水來幫他抹臉及做MASK, 看看有無改善

多謝你的好介紹!

PATOM

星期四, 5月 06, 2010  
Blogger ziemon 說...

可能這幾天較熱,面膜涼涼的很舒服!

星期四, 5月 06,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enpen,

怎應不見你為虎b寫近况啊?
很想看到他的近照呢…
大家也要為寶寶加油呀!

winnie,

我現在開始用金銀花水同希妤沖涼了,她很enjoy呢!

lala,

對啊!很想咬一口呢!

cherry,

希妤第一次敷是有d驚驚,之後適應左啦!仲哈哈笑呢!

hatty,

係啊!美美子都有敏感呢…陰功…

希望希妤小時似papa,大時似多d我啦!

wanyee,

多謝讚賞啦!

dordor,

你隨便錫佢啦!可以的話,我想帶埋佢一齊參與你的婚宴啊,哈哈!

將來你當媽媽,一樣可以咁叻女架!我相信你的寶寶,一定會好幸福架!

pat,

記得幫anton試下,試完話我知啦!ok?

wsxwhx727,

thx~

ziemon,

敷左就當然舒服啦!
她好識嘆架!

星期四, 5月 06,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