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百厭媽媽

我承認,我是一個長不大的百厭媽媽!

因此我很喜歡為希妤,拍下很多鬼馬有趣的照片!

同事及朋友也說我很變態,常常趁現在無法反抗的情況下,

不斷古靈精怪地替她換造型,就好像整蠱自已的女兒一樣!

但是你們又怎麼知道,希妤不喜歡如此鬼馬佻皮的一面呢?

雙魚的希妤遇上雙子的媽媽,注定要面對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希望將來希妤不會怪我這個頑皮的媽媽,低能、幼稚或無聊…

但願她也能夠投入我們這個有趣熱鬧的大家庭,齊齊興奮吧!

▲ 扮小貓、扮滴汗、梳蛋撻頭扮乖、gel起扮大人…

▲ 有時又化身model公仔,換衫衫,扮靚靚…

▲ 前同事肥陳給我親手設計的小眼罩,真係好攪鬼啊!

標籤:

9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Hahaha. 好好笑. 扮大人那張相好像爸爸呢! 很喜歡那eye masks 呀! Btw, happy belated mother's day!

星期三, 5月 12, 2010  
Blogger ziemon 說...

心心呢個媽咪仔真是又百厭又可愛,
希妤的童年一定很精彩!
(她長得很好呢,漲卜卜的小臉蛋,很想親一個!)

星期三, 5月 12, 2010  
Blogger 迪迪豬與迪尼路 說...

人長大了少不免會有很多煩惱,就是因為欠缺了一點童真,很多事情如果我們可以像小朋友般用純真的心去對待,一定會比想像中簡單得多.
希妤有你這個俏皮的媽媽,她的成長一定會很快樂!

星期三, 5月 12, 2010  
Anonymous momo 說...

心心,我支持你咁做呀!!
第時你2母女睇下就會有好多攪笑回憶~
亦可以帶黎大家既歡樂,的確一舉2得!!

另外,我真係好想講,我超爆鐘意眼罩下面中間個張!!!加埋希妤食埋手手,真係好入型入格!!!!!!!

星期三, 5月 12,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有個咁攪鬼的媽咪, 比着我都不知幾鍾意同開心呀!
佢D眼罩真係超得意....

PENPEN

星期三, 5月 12,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也不是啦....
很可愛啊...

我也是專影一一d奇怪表情的呢...

pegpeg

星期四, 5月 13,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哈....真惹人發笑!!
希妤穿上牛仔裙,當堂長大不了呢~
將來再跟希妤重溫照片時候,一定很回味

星期四, 5月 13,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呢度唔係facebook都要"like"呀!重要加多一句"more please"!!

Sherry

星期六, 5月 15, 2010  
Anonymous mingchu 說...

其實媽媽百厭啲, 阿女都會精靈活潑啲架!! 仲會笑多啲, 輕鬆啲!!
你睇恩諾就知啦! hahaha~支持你做百厭媽媽!

星期五, 5月 21,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