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剛過去的星期六,希妤跟我們慶祝了第一個母親節,

大家也非常喜歡及愛錫我們這位新成員!

第一次去街街,當然要洗白白,著靚靚啦!

於是我用心地給希妤選了這一套民族衫仔!

臨出發前,希妤當起小model同大家影相!

希妤跟姨姨差不多成兩星期無見過面,掛死人啦!

姨婆雖然日日見,但每次抱住希妤都好肉緊架!

小時候姨姨有份照顧我,現在又幫我照顧希妤,感激你啊!

工人姐姐及婆婆又係錫到希妤燶咁啊…

第一次用新揹帶,購自cotton candy kids,好舒服架!值得推介!

去到餐廳跟媽咪老豆會合,媽咪第一時間要抱下個寶貝孫!

四代同堂,三個媽媽一個B,好值得紀念的一幅家庭照!

只要一家人開開心心吃飯,已經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感謝老公同希妤,陪我度過了第一個母親節,好幸福啊!

好快就到父親節,到時又會點慶祝呢?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是用呢條揹帶,好好用
pegpeg

星期二, 5月 11, 2010  
Anonymous 比比媽 說...

我都用左好多個月喇......真係好舒服架....無買錯~!yeah~!!

祝你地一家n口...永遠都樂也融融...開開心心~!

星期二, 5月 11, 2010  
Blogger Athena 說...

小妹妹的樣子好像天天都在變...變變變...變得更可愛,更有性格...woo~

星期二, 5月 11,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可以一家人開開心心食飯,已經係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同意呀^^

祝你這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呀!!

星期二, 5月 11,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egpeg,

呢條揹帶真係好舒服啊!

比比媽,

原來你又買左,so good!

我都祝願你們一定幸福快樂!

athena,

她真的是性格巨星黎架…

cherry,

多謝你啊!
也希望你快d結婚,生個可愛的bb,加入媽媽的行列…

星期二, 5月 11, 2010  
Blogger Martin 說...

個揹帶好吸引呀...係我最愛既波點呀...係點度可以買到呀??見到你母親節過得咁開心真係登你高興呀...B女越黎越可愛喇...LOVE~~

星期三, 5月 12,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rainer,

我在cotton candy kids買架!

網址:http://www.cottoncandykids.net/

你可以上網訂或者去門市買,很好用,抵買!

星期三, 5月 12,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