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沒有這樣的朋友…


自從在blog及facebook透露了自已的心情和感受後,

收到不少窩心的問候及鼓勵,當然還有不少認真的提議,

看到大家如此著緊,實在非常感動,亦抱歉令你們擔心了!

事實上,早幾天的心情實在太糟了…

一方面,要慢慢地自我調整,克服跟希妤分離的不捨及傷感;

另一方面,又擔心希妤能否適應新環境,還有工人姐姐的照顧方法。

然而最令我不快的是,有一位根本不像朋友的「所謂」朋友,

竟然毫不客氣地質問我,問我怎麼可以把自已的女兒交給別人的工人照顧?

為什麼不放棄工作做全職媽媽?為什麼可以放心交女兒給陌生人照顧?

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不明白她為什麼可以如此無禮地批評別人!

坦白說,我不介意別人對我的育兒想法,給予任何的意見或建議;

可是她的語氣及態度,好像只有她才懂得做媽媽一樣,

如此自以為是及難聽的說話,對不起,我實在受不了呢!

其實我是經過深思熟慮,才作出如此迫不得已的決定。

作為普通朋友,她不諒解我的困難及處境,倒也沒有所謂…

不過,請不要用如此不屑的語氣,還有刻薄的口吻來跟我說話;

也不要用別人的痛苦來襯托自已的幸福,可否給別人多一點尊重呢?!

從今以後,我不會回應這位女士的說話,也不會再被她的說話影響,

如此喜歡自我眩耀及出口傷人,拜托,我倒不希罕有這樣的朋友啊!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Iris 說...

吾駛理会D low quality ppls. 千其吾好比呢d人影嚮到妳自己, 而家呢個方法只係暫時性啫, 只係自己辛苦D, 我都希望你們快些一家團聚, 有了小孩子又已婚, 妳先生申請宿舍的分數会相對高左... 我相信好快幸運之神会眷戀着你們一家3口, add oil ar :)

星期五, 4月 30, 2010  
Blogger Martin 說...

唔洗為呢D人唔開心架...咁每個人都有自己既難處...可以既話有邊一個岩岩做MAMA既唔想自己湊返自己既BB...但有時D野唔到我地控制得到...同埋你同你老公都應該諗左好耐先會有呢個決定...我覺得做朋友既應該要支持囉...就算唔支持既咪唔好出聲囉...講埋呢D咁既說話咁又點呢...自己會開心D嗎??將自己既開心建築係人地既痛苦身上...何必呢??
心心你唔好為左呢D人唔開心呀...你每日已經好辛苦2邊走...留返D精神同心情同B女玩好過...我希望你老公可以快D申請到宿舍...咁到時你就可以長期陪住B女啦...^^
努力加油呀....撑你)))))))))))))))

如果唔介紹既可以ADD我FB嗎??嘻嘻~~
rainer618@hotmail.con

星期五, 4月 30, 2010  
Anonymous sallyn_n 說...

不要理會那些根本對自己不了解的人!!說到底,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同,我覺得妳是1個100分的媽媽呀~加油!!支持妳呢~^3^

星期五, 4月 30,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覺得唔洗理會這些人,我雖然未做人媽媽,但我明白你在作出此決定時都會有爭扎。
支持你的決定~~

CaCa

星期五, 4月 30,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你睇....仲有好多朋友支持著你喔!
所以學你話齋,根本不用理會那無謂人的說話呀!!

支持支持呀

星期五, 4月 30,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諗你所講嗰個人唔係惡意,只係喺唔適當嘅時候講啲唔啱你聽嘅高見啫,簡單講︰蠢咗!

快啲嬲完喇!無理由俾呢個人霸住你個腦同佔據你心情,你要留返俾希妤架!

Sherry ^0^

星期日, 5月 02, 2010  
Anonymous 比比媽 說...

心心....聽完你一番話......
令我回想起最近也有相類似的人纏繞在我身邊....所以早排有一段時候在fb裡發嗡風~!!哈.......!!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因為這些自以為是...將自己放得最大的人真的很討厭....!!做到自己....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就ok.....!!!加油哦..!!這世界上全部人唔明白你都唔緊要...最緊要你的親親honey和希妤b明白就已經足夠了....!!你就讓她(們)...放長雙眼看看你們的真正幸福吧~!!

星期一, 5月 03,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all,

多謝大家的安慰及鼓勵!

經一事,長一智,以後要學會帶眼識人啦!

星期一, 5月 03,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