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二缺一



以前聽「二缺一」的時候,會想起老公,

然後深深感受到,失去了另一半支持的無助及痛苦。

現在再聽,腦海裡浮現著希妤,還有那份想念的痛苦!

完全是此時此刻的心情,很赤裸、很難受…


〈二缺一 〉 蔡卓妍


每晚回到家裡 帶半殘廢身軀
入睡床沒法睡 雜念來又去
往往仍記起你 過去共你一起
所經過多得可以編寫幾次傳記

分享我的興趣 分擔我各樣顧慮
在絕處一刻擁抱等於給我聖水
你去後令我發現 笑聲有罪 踏步也失據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假使我昨日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慣了共你一半 吃喝共你一碗
是幕僚是友伴 幸運和自滿
這晚上再想你 記掛共你一起
所經過的多麼美多麼迴腸盪氣

實在是世事難料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最絕情是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假使我昨日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唔好唔開心..... 過多幾日就係假期喇,可以同希妤玩個夠嘛

星期二, 4月 27, 2010  
Blogger ziemon 說...

心心加油!!

星期三, 4月 28,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其實我現在每天也去探望希妤的,只是一時間太牽掛她了…

ziemon,

我會加油架!thx!

星期四, 4月 29,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