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慶祝生日第三擊

終於輪到第三擊啦,當然到老公大人登場吧!

其實這位先生,已經在多個星期前不斷明示或暗示,

將要送一對波鞋,給我在紐西蘭暢遊時使用。

可是由於我最不喜歡的便是波鞋,

於是一直以來也表現得十分抗拒…

********

上星期天,老公見我心情有點不爽,

於是打算提早把生日禮物送上,讓我開心一點!

於是又再次展開了「在家尋找生日禮物遊戲」,

一心以為是波鞋,結果卻發現有意外驚喜…

原來是我一直也想更換,期待已久的數碼相機啦!

yeah~ yeah~ 多謝老公大人賞賜…


生日正日,我們也特意取了假期一齊慶祝。

由於天氣實在太悶熱,而且又是臨時去安排節目,

於是我提議他陪我去SSP買手作材料,之後再一齊晚飯便算!

在炎熱的高溫下左逛右逛,還要去布市場「朝聖」一下,

難怪得我們好像熱快要溶化一樣啊…哈哈…


當日的收穫不錯,這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


回家沖涼及稍事休息過後,我們又再出動啦…

晚上,我們到了海港酒樓,吃一頓超級豐富的海鮮餐。

我們兩口子,點了上湯龍蝦、聖子皇、瀨尿蝦、鮑魚仔及花膠浸時蔬…

連隔離檯的食客,也覺得我們的食量很誇張、很可怕呢…

尤其老公大人一整碟、一整碟的享用,真的非常滋味!

他就是這樣可愛,永遠比壽星女吃得開心興奮!!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節目,但我還是很喜歡平淡的溫馨感覺!

有你常伴左右,已經是大最幸福不過的事情!

多謝老公大人,試問我的生日又點會唔快樂呢?

標籤: ,

8 則留言:

Blogger CATHIE 說...

最不喜歡的便是波鞋 <-- ME TOO!!!!!!

星期二, 6月 2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有嘢食有嘢玩,夫復何求?

見到海鮮雙眼即刻發光嘅Sherry

星期二, 6月 23,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馬生真係好愛錫你呀.......
羨慕死人喇....keke~

星期二, 6月 23, 2009  
Blogger King's Garden 說...

so sweet ^.^

星期二, 6月 23, 2009  
Blogger 恩恩之家 說...

真係好誇張喎...你地...

星期二, 6月 2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athie,

哈哈哈哈哈…同道中人…

Sherry,

對啊…已經很滿足了…

麻麻地喜歡吃海鮮的馬李心心

cherry,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真係抵錫嘛…

king,

thx~

maggie,

少少誇張啦…

星期三, 6月 24, 2009  
Blogger A-nose 說...

好好wo~有老公疼而且有數碼相機和慶祝生日~~的確很浪漫呢~XD

星期三, 6月 24,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mewish_sandwich,

對啊…所以我好幸福囉…

星期六, 6月 27,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