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生日大晒

唔好意思啊… 我又介紹搵食好去處啦~

事關,近來班好朋友接連生日,所以真係有排食…

連友人們也忍不住問我,是否想轉行寫食評喎!

仲有啊… 我要趁呢個機會澄清一點呢~

我不是很大食,只是很為食而已,ok?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每逢有老友生日,

我們也會選擇吃宵夜自助餐慶祝,真是飽得可怕!

今次,我們大夥兒到了Openrice推介的泰味屋試試,

我、老公、小寶、甸甸、還有10月之星「福記」,

終於可以聚首一堂,快快樂樂地吃一餐勁架…

再加上免費列印的75折優惠券,真的很抵食啦!



老實說,如果要對泰味屋的食物種類及水準,

有太高期望的話,恐怕這裡會令你失望了!

雖然自助餐以「和牛情意結」做賣點,

但是值得推介的高水準食物並不多。


主打的「泡菜炒和牛」,總算鮮嫩多汁。

只要把牌仔交到廚師手上,和牛便由侍應親自送到。

至於海鮮如生蠔、灼蝦、龍蝦仔及三文魚刺身等則無限供應。

反而炒蟹、炒瀨尿蝦等則屬於「手快有、手慢無」系列,

原則上,我對海鮮向來不感興趣,因此影響不大吧!



至於其他供應的食物,包括:籠仔點心、沙律吧、壽司、冷麵、

冬蔭功魚湯、西蘭花忌廉湯、炒飯、釀豆腐、海鮮蒸蛋、

印度咖喱伴薄脆、焗蔬菜、Coldcut、生滾粥、泰式魚塊等等…



快快吃完正餐之後,我和小寶便開始品嚐甜品啦!

這裡的甜品款式不多,味道和賣相也一般。

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這裡有Hazzgen Dazs雪糕源源供應。

哈哈哈哈… 我竟然一個人吃了四個球啦… Help~



另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這裡提供的自助Waffle機。

我和小寶兩個傻瓜,就是不斷從失敗中學習,

整下一個、整下又一個,不知不覺地整了好多呢~

老公還帶著相機給我們拍照,真的好好玩啊!



愉快而飽足的一晚,又快快樂樂地渡過了。

福記又再施展他的「掃描眼」,橫掃整個餐廳…

同時又再施展他的「摩打咀」,用口水把我們浸沒…

就是因為呢個自助餐,我之後出現皮膚敏感 (風癱),

哎喲… 我今次的犧牲,可真的很大、很大啊…

所以福記可一定要乖乖生性啊,Baby~


今餐小資料

香味屋 Spice Market

「和牛情意結」宵夜自助餐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3號海港城太子酒店3樓

電話:2113 6046

供應時間: 22:00-00:00

收費:星期日至四:成人 $158 / 小童 $78
星期五及六:成人 $168 / 小童 $88

備註:Openrice有75折自助餐券可供列印,真係抵好多架!

http://www.openrice.com/coupon/detail.htm?CouponId=353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